東京淺草吃便宜鰻魚飯 名代宇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看到這間日本連鎖鰻魚飯餐廳在香港開店的廣告,才發現原來背包豬還未分享在東京吃鰻魚飯的遊記。這間日本鰻魚飯連鎖店,最有名的地方是平價,背包豬在寫文時看官網,一碗鰻魚飯的價錢仍然依舊,以今時今日的日本物價來說,是很便宜。

與鰻魚飯香港分店相比,同一種一樣大細的鰻魚飯,在香港吃一碗鰻魚飯,足夠在日本吃兩碗......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2/unatoto-hnd27.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東京 /  東京賞櫻之旅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食評

名代宇奈とと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  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背包豬三人吃的是鰻魚飯在東京淺草的分店,位於地下鐵淺草站出口附近,也離開背包豬三人所住的酒店不遠。雖然說是日本連鎖鰻魚飯店,但淺草店的裝潢較像一間居酒屋,店面狹長,大約只容納到20-30人,有長枱也有四人枱,但都很擠迫,長枱與四人枱只夠一個人棋過的空間。
宇奈とと東京淺草
背包豬三人去的時候是東京賞櫻時期,大約只有十多度,晚上內進,也熱得立即脫下外套,不是餐廳有暖氣,而是燒鰻魚的熱氣令到餐廳內室溫高,據說是用備長炭燒的。雖然鰻魚飯很便宜,只要500yen一碗,店家烹煮鰻魚是即叫即燒,才上枱,所以鰻魚上枱時都是熱騰騰。除了鰻魚丼外,當時沒有其他種類的丼,但有不同種類的小食和湯品。
宇奈とと東京淺草
桌上有調味料,也有熱茶
淺草鰻魚飯
醃菜

背包豬三人點了3種不同的鰻魚丼,鰻魚吃不出有什麼分別,3個丼最大分別是在於鰻魚的份量和形式。

東京鰻魚飯
うな重800yen

日本連鎖鰻魚飯
うな丼500yen

東京鰻魚飯
うなめし500yen

燒焦了的鰻魚外皮,配上軟軟的鰻魚肉,加上醬汁,很下飯。當然別指望500yen的鰻魚飯跟一般貴價的鰻魚飯可以相題並論,但這麼便宜的價錢,能吃上鰻魚飯就很不錯了。

店舖:名代宇奈とと淺草店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菜單

宇奈とと餐牌

宇奈toto menu

名代宇奈菜單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