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賞櫻自由行:行程安排+交通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沖繩櫻花品種和日本本州不同,所以看到的景色也不同。像背包豬非自駕在沖繩賞櫻,除了要考慮沖繩櫻花時期,因為北邊和南邊的沖繩櫻花時期差異較大。另一個要考慮的重要問題,就是沖繩的交通問題,沖繩賞櫻景點不集中,沖繩賞櫻景點主要是集中在南邊和北邊,所以賞櫻交通規劃很重要。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2/okinawa-sakura-plan.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沖繩自由行 / #那霸旅行 / #櫻花情報 / 日本 / #名護自助旅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沖繩賞櫻自由行2019
沖繩櫻花品種以緋寒櫻為主,是紫紅色,從顏色上來看較像梅花。

更多日本櫻花情報



最新沖繩櫻花情報參考: 沖繩櫻花情報2019

背包豬往年沖繩櫻花情報

沖繩櫻花時期

一般的日本櫻花前線,是由南至北伸延,不過沖繩的櫻花前線,卻是相反的,是由沖繩北邊開始,再往南邊進發的。為什麼是跟本州的櫻花前線相反? 沖繩櫻花以八重岳為先,有說法指是因為八重岳相對其他沖繩櫻花景點,海拔較高,打破休眠的時期較早,而北邊地區冬季氣溫相對較低,故此櫻花時期較南邊早。

以往年沖繩櫻花時期來說,一般北邊的時期是在1月尾和2月上旬前後,沖繩南邊大約2月上旬中旬,不過,沖繩櫻花時期每年可以相差很大。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沖繩賞櫻路線規劃(北邊)

如果往較北的賞櫻景點,雖然沖繩北邊的三大賞櫻景點都有巴士抵達附近,但由那霸市出發會很花時間,也可以選擇包車,背包豬看過網友分享,在沖繩櫻花季節包車費用大約1日為15000yen,實在不便宜。

最後背包豬今次沖繩櫻花之旅,賞櫻部份選擇住在名護市附近(酒店遊記參考: 沖繩沙灘酒店 ),如果安排得好,利用公車也可以兩天"逛過"三大賞櫻景點。不過最後因為背包豬同行的長輩想去其他沖繩景點,加上長輩覺得逛完兩個賞櫻景點就足夠,所以沒去第3個賞櫻景點。
沖繩賞櫻景點地圖
沖繩賞櫻路線規劃地圖
圖片來源Google Map

沖繩賞櫻交通心得(北邊)

規劃沖繩北邊賞櫻路線,是以名護或海洋博公園為中心。今歸仁城跡、八重岳為中心。
以當中名護城公園是交通最方便的地方,由那霸市去名護城公園,乘搭120號可以在名護城附近下車步行過去。其次是今歸仁城跡,在巴士站步行約15-20分鐘就到。乘巴士的話,取麻煩是去八重岳,雖然70號公車可以抵達,但抵達的是在公園入口,要自行步行上山。

當中最重要的換乘站是名護十字路和記念公園前這兩個站。
名護十字路
名護十字路雖然是小小的一個站,但是名護中其中一個最主要換乘站,
也可以在名護巴士總站轉車,不過因為在這裏可以不用繞圈較方便。
往那霸的120號,往八重岳的70號及今歸仁城跡65/66號都是停在這裏
記念公園前站
記念公園前站就是往美麗海水族館的公車站,
往八重岳和今歸仁城跡的公車都會停在這裏

更多日本櫻花情報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