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自由行DAY4:鹿兒島機場免費景點+霧島風景剪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加上必必長輩的鹿兒島宮崎温泉旅行,在早兩天下雨的情況下渡過。最後一天回程時,竟然雨過天晴?

真的是天意難測~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2/kirishima-day4-koj30.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Kagoshima鹿兒島 / Kirishima霧島 /  遊記 / 鹿兒島機場KOJ

西鄉公園
鹿兒島除了篤姬外,還有西鄉大人!

鹿兒島縣民很尊敬同縣出身的西鄉隆盛。這個銅像是日本銅製人像中最大的。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鹿兒島自由行2018DAY4:鹿兒島機場的路上+免費景點:西鄉公園

DAY4 晴天

背包豬順利CHECK OUT,四人乘搭溫泉飯店送迎巴士到達鹿兒島機場。距離辦理登機手續尚有少許空閒時間,背包豬和小白去了距離鹿兒島空港最近的景點,跟機場只距離一條馬路的景點。

西鄉公園,重點是免費的喔!
西鄉公園-西鄉隆盛
西鄉公園是紀念摩西鄉隆盛的公園。園內都是一些關於西鄉隆盛故事事跡和文物。逛完公園,背包豬返回機場辦登機手續。

這次鹿兒島回香港的航班較早辦理登機,大概起3小時前已開始辦理。
鹿兒島空港國際線航廈觀景台
辦好登機証的背包豬四人,在國際線航廈觀景台看飛機升降。

候機室和以前一樣那麼小。
這部份小白將作專題, 到底一連多日在多個遊覽地點買手信,那裡最好買?

是時候,回家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霧島風景剪影

9月的鹿兒島盛開的花草不少,背包豬一行人走走看看。
山上變色中的紅葉、盛開的彼岸花和大波斯菊、面積不細的茶園、還有長滿禾穗的稻田,都是九州初秋獨有風景。

霧氣環繞的霧島神宮、下雨中的蝦野高原、噴煙中的火山、天氣清朗的西鄉公園。
天氣不似預期,另有一番滋味。
金黃色稻田
金黃色稻田
彼岸花盛開
9月的彼岸花盛開,九州南部隨處可見,
可以說是九州南部的代表花卉。背包豬和小白發現了不同顏色的彼岸花
霧島温泉鄉的紅葉
霧島温泉鄉的紅葉

鹿兒島自由行後感

比較福岡紅葉行,這次鹿兒島温泉行的心情更複雜。
畢竟背包豬入住酒店和地區都不是第一次去,和上次鹿兒島旅行比較,日本文化很多方面都改變了許多......

背包豬和小白的鹿兒島自由行行程摘要完結;之後就是各地區的專題文章,
九州系列文會和褔岡遊記將在2019年每星期分享。如果大家對某些題目感興趣,請留言分享。

原本以為今年旅行就此結束的背包豬四人,意想不到在兩個月後,又出發去旅行了?

下回:

釜山+濟州紅葉之旅

2019年正式登場!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