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便宜火鍋放題吃到飽 二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抵達高雄後,先出發往高雄住宿的飯店辦好入住手續,往房間放好行李後,就開始高雄自由行。

背包豬三人高雄第一站,就是往超市採購去,最重要的是買韓國可以使用的插座,為之後的韓國釜山自由行做準備,然後往大型超市旁邊的火鍋放題吃晚餐。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2/kaohsiung-shabushabu-twkr106.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2017年台灣韓國釜山慶州8天自由行 高雄 /  食評

高雄吃到飽
可能是夏天,遲了開門,
背包豬三人在晚飯較早時段來到,所以沒太多食客,不過走的時候也差不多滿座。

台灣高雄便宜火鍋放題 無限量肉我來了~

-*-*-*-*-*-
本文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這間火鍋放題店,高雄有兩間分店,都是位於遠離捷運站,但有公車能夠抵達的地方。除了高雄分店外,還有台南店,就在台南火車站旁。決定來這間,是因為酒店旁邊有公車可以直達火鍋店。

此外,吸引背包豬三人的,除了環境整潔,食物選擇不算少,價格又便宜外,還有肉是無限量任吃的哦!

背包豬吃過的便宜台式火鍋(以香港物價格算),這裏價錢便宜一半有多,但肉類選擇更多。
🍴荃灣大鴻輝任食台式火鍋

平日晚餐的基本套餐,連加一也只要台幣340元,約港幣85元,當日背包豬三人吃了什麼呢? 因為相片較多,所以背包豬把相片製作成片段:📺youtube連結
高雄火鍋吃到飽
晚餐有兩種選擇,背包豬三人選擇$309的方案,可以任吃以下幾種肉:
安格斯熟成板鍵(類似是牛展)、宜蘭櫻桃鴨、美國牛五花、霜降牛、
梅花豬、豬五花、去骨雞腿肉、雞柳條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湯底選擇有三種,因為三個人,所以全部湯底都點了一個來嚐嚐,點了北海道昆布鍋和蔬菜豚骨鍋和壽喜燒湯底。
二鍋壽喜燒火鍋吃到飽
北海道昆布鍋和蔬菜豚骨鍋湯頭味道接近
二鍋壽喜燒放題
等待肉類的時候,先去試試熟食。
當日熟食較多辣的食物,沒想到還有蝦子和蛤這些海鮮,
說實話,鮮度一般,但這個價錢能吃到,已經覺得超值。
高雄二鍋放題
肉每一樣都點了,最好吃的是安格斯熟成板鍵,好吃!
肉味濃,而且肉質軟。櫻桃鴨也好吃,只是脂肪較多較油...…
其他肉類也不錯,只是雞肉類相對較遜色
台灣高雄便宜火鍋放題
肉燥飯內有肉丸,之後還有炒飯。
熟食的款式一直變換,其他菜式也會補充增加。
高雄火鍋放題
甜品這裏不是強項,可以留肚子吃肉
加了珍珠,製成珍珠奶茶
台灣火鍋放題
雪糕是杜老爺(背包豬三人在台灣吃多了自助餐,開始分辨到雪糕的品牌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店鋪:鬥牛士二鍋 高雄楠梓店
到訪日期:2017年6月
消費:每位NT$340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