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站聖誕市集+聖誕燈飾2018實拍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朋友之前在關西旅行,除了看紅葉銀杏外,也參加了大阪聖誕節慶活動,大阪除了聖誕燈飾外,還有在大阪站附近的聖誕燈飾,在大阪站前的廣場更有期間限定的戶外溜冰場。

感謝背包豬朋友的相片分享。

2020-2021年大阪聖誕市集+關西聖誕燈飾最新情報,看這篇:大阪+京都+神戶聖誕燈飾情報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2/osakastation-xmas-o.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大阪聖誕市集
大阪聖誕市集中的聖誕裝飾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相關文章
背包豬朋友在12月初關西看到的紅葉,詳情參考:2018年12月上旬大阪奈良紅葉報

大阪聖誕巿集2018:YOUTUBE 片段

大阪站聖誕節慶活動攻略


JR大阪站與地下鐵及阪急梅田站是相鄰,周邊商場林立,是大阪聖誕節慶活動的主要區域 - 梅田Snowman的舉行地區,仔細分開的話,還可以細分為幾個地區。
梅田Snowman舉行日子由2018年11月3日-12月25日
1.JR大阪站前廣場
2.JR大阪站地區
3.JR大阪站南地區
4.阪急梅田站-茶屋町地區
5.西梅田福島地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JR大阪站前廣場聖誕節慶活動

在梅田藍天大廈(新梅田シティ・梅田スカイビル)附近,就有聖誕市集,聖誕市集舉辦日期為2018年11月16日-12月25日,開放時期為:17:00-22:00。背包豬朋友去的時候,雖然是平日,但晚上遊人也多,感覺熱鬧。
大阪聖誕市集
聖誕市集中的27米高的聖誕樹
大阪溜冰場
在廣場另一邊就有戶外溜冰場
大阪聖誕燈飾
GRAND FRONT OSAKA的聖誕裝飾

阪急梅田站聖誕燈飾

背包豬朋友經過阪急地下街時看到的聖誕燈飾。
梅田聖誕燈飾

大阪站周邊的聖誕燈飾

以下是大阪站附近街頭的聖誕燈飾。
梅田聖誕燈飾

大阪聖誕燈飾

大阪hearton hotel
背包豬朋友從酒店房間望下去,一排發光的街道

再次感謝背包豬朋友照片提供和感想分享。

相關文章
 大阪+京都+神戶聖誕燈飾和聖誕市集情報2020-2021:聖誕燈飾情報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