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到金澤+富山:JR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限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西日本及JR東日本共同發行的大阪・東京「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 Osaka・Tokyo Hokuriku Arch Pass ) 將於2016年4月1日正式使用。

JR北陸拱型Pass是其中一張北陸新幹線Pass,不僅可以從東京到金澤和富山,更可以遠至成田機場出發!

花小錢去旅行的小白簡介這張連接東京至大阪的周遊卷值得留意的地方。對於一些北陸地區,如白川鄉、高山、合掌村、立山黑部等,使用JR拱型pass能否免費的疑問。

本文自2016年發佈至今,小白重新整理更新JR北陸拱型周遊卷的最新情報。
北陸新幹線光輝號初體驗
💮北陸新幹線光輝號:北陸新幹線光輝號初體驗

***
本文首次發佈:2016年1月
本文分為:
Part 1:JR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Arch Pass價錢+使用天數+路線圖
Part 2:JR北陸拱型Pass乘搭特急+新幹線種類
Part 3:JR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使用限制
Part 4:JR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划算嗎+ 使用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東京往返大阪+輕井澤-天王寺的JR路線
Part 5:周遊券發售+兌換地點
***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1/jr-Osaka-Tokyo-Hokuriku-Arch-Pass.html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隨着3月下旬北海道新幹線正式開通,各JR分區也陸續增設新PASS。

話在開頭。
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產品商、旅行社、中介商等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所有都是背包豬和小白自費。

JR PASS: 大阪・東京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
使用日期: 2016年4月1日起,通年發售
使用天數:連續7天

JR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Arch Pass購買/使用時間 日本國內發售價格-花小錢去旅行 /
JR West Online Train Reservation
海外發售價格-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免費
2023年JR北陸拱型PASS價錢 花小錢 去旅行 大人(12歲以上)25500日元、小童(6至11歲)12750日元  大人(12歲以上)24500日元、小童(6至11歲)12250日元  roasterpig  5歲以下幼童和嬰兒:免費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對象: 持有海外護照的遊客(90天短期滯在)
路線範圍:關西地區~北陸地區~關東地區
列車種類: 新幹線(有限制,留意小白下節)、新快速、快速和普通列車:指定席和自由席、特急:自由席
💮預訂JR特急+新幹線車票:JR-West online train reservation

地區-花小錢去旅行 關西地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北陸地區 關東地區
JR路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京阪神地區JR在來線 北陸本線、北陸新幹線、七尾線、冰見線、城端線、roasterpig、高山本線(富山~豬谷)、大系線 (系魚川~南小谷) JR在來線
私鐵路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IR石川鐵道(金澤-津幡區間)、AINOKAZE富山鐵道(高岡~富山區間)、能登鐵道(七尾~和倉温泉) 花小錢去旅行、東京單軌電車 (TOKYO MOROMAIL)全線(濱松町-羽田機場第二航廈)
JR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路線圖
大阪・東京「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 Osaka・Tokyo Hokuriku Arch Pass )  路線圖

JR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限制

雖然JR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範圍很大,實際上不少熱門地點不在路線上,以是小白整理了海外遊客熱門旅行地點。

地區-花小錢去旅行 關西地區 中部北陸地區 關東地區
免費到達熱門景點 大阪、京都、神戶、奈良等地 花小錢 富山、金澤、福井、宇奈月温泉等地 長野、輕井澤、東京等地
自費到達熱門景點 去旅行 和歌山、白濱、姬路、岡山、倉敷、城崎温泉等地 高山、白川鄉.五箇山 合掌村、下呂、roasterpig、名古屋 、奧飛驒温泉鄉、上高地等地 花小錢、水戶、千葉、富士山、河口湖、日光、鬼怒川、橫濱、伊豆半島等地
JR周遊券途經機場* (小白下節解註) 大阪關西國際機場 (關西空港)、大阪伊丹機場 (伊丹空港) 小松機場、富山機場 (富山空港) 去旅行、東京成田國際機場 (成田空港)、東京羽田國際機場 (羽田空港)

除了自費地區景點,小白提醒大家其他使用大阪・東京「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 Osaka・Tokyo Hokuriku Arch Pass )的注意地方:
1. 不可乘搭東海道新幹線、山陽新幹線!! (即是東京-名古屋-大阪路線不能用)
2. 特急HARUKA只限乘坐指定席
3. 名古屋不屬於PASS範圍內,下節提及的機場可免費進出。
4. 不少熱門景區交通並非在PASS範圍內,如白川鄉和立山黑部,但可在其他地方自費轉乘。
💮白川鄉交通攻略:車費+行車時間
💮JR立山黑部加購票
5. 路線組合眾多,預先規劃路線
6. 如果行程大於7天,可以考慮使用其他PASS和交通方案替代。
7. 除了大阪關西機場和東京成田、羽田機場能使用JR電車外,其他機場都不能免費乘搭機場巴士。
💮小松機場去金澤車費和行車時間:小松機場交通文
8. 除了北陸新幹線外,東北新幹線、山形新幹線、上越新幹線只能乘搭部份路段和指定類型:Hayabusa、Komachi。


JR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 Arch Pass划算嗎?

⭐北陸新幹線指定席(東京-金澤)來回已可回本。(單程指定席:14380日元)
⭐PASS最大特色是貫穿大阪和東京的交通,以及途經立山黑部的出入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常用路線交通時間及車費 :JR大阪去東京羽田機場: 約6小時49分,指定席車費:19210日元
⭐大阪關西機場去東京羽田機場: 約7小時57分,車費約2萬日元 (注: 特急HARUKA須乘搭指定席)
雖然光是大阪-東京交通很容易回本,但是同一天需要交通時間很長,如果只想使用單程的朋友,可以把高速巴士、國內線航班等其他交通工具一併考慮,找出合適自己的方案。

東京往返大阪+輕井澤-天王寺的JR路線: 行車時間和轉乘次數

使用北陸拱型周遊券由東京往返大阪,是需要行走指定路線。至於怎樣從輕井澤去天王寺路線,和東京-大阪路線完全相同,都是乘搭新幹線+特急的組合。不過,JR特急選擇較多,如Haruka、Kuroshiro等都可以。
💮特急Haruka時間表
💮特急Kuroshio時間表
💮JR雷鳥號車費+時間表
💮東京-大阪交通手段:JR新幹線.特急.普通車與各種JR PASS應用

兌換及銷售地點
現時不少地方都設有銷售點。以下是常用的車站:
關東地區
地點 <花小錢去旅行> 服務中心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
(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
成田機場第一候機樓站
成田機場二.三候機樓站
東京單軌電車羽田機場國際線大樓站
東京站
新宿站
JR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成田機場第一候機樓站
成田機場二.三候機樓站、羽田機場第3航廈
横濱站
長野站旅行服務中心(VIEW PLAZA)
品川站
東京站、澀谷站
新宿站(東口)
上野站
池袋站

關西地區: 6個主要城巿
地點 服務中心 營業時間
JR站 關西機場站
大阪站
新大阪站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京都站
金澤站
富山站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中部北陸‧甲信越自助旅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資料更新: 初次- 2016年1月 / 二版 - 2017年6月 / 三版 - 2018年6月 / 四版 - 2018年8月 / 五版 - 2018年12月 / 六版-2019年9月 / 七版-2020年2月 / 八版-2023年2月
⬆舊日資料⬇
JR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Arch Pass購買/使用時間 日本國內發售價格-花小錢去旅行 海外發售價格-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免費
2019年9月30日或以前
2019年10月1日~2023年
大人(12歲以上)25000日元、小童(6至11歲)12500日元
大人(12歲以上)25460日元、小童(6至11歲)12730日元
大人(12歲以上)24000日元、小童(6至11歲)12000日元
大人(12歲以上)24440日元、小童(6至11歲)12220日元
 5歲以下幼童和嬰兒:免費
2020年版:特急HARUKA只限乘坐自由席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