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姬路 城崎溫泉交通攻略+特急濱風號時間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姬路和城崎溫泉同屬於兵庫縣,姬路位於太平洋的一側,而崎崎溫泉則位於日本海的一側,所以往返姬路和城崎溫泉也要點時間。交通工具方面,除了JR外,也有高速巴士。
背包豬整理並編製姬路和城崎溫泉的資訊。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0年姬路-城崎溫泉交通攻略
姬路城是姬路巿最有名氣的景區,也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歷史名城。
姬路城景區面積不細,怎樣遊覽較好: 姬路城步地圖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1/himeji-kinosakionsen-transpor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6年1月
最新版本:2020年7月:特急濱風號臨時班次
本文分為:
Part 1:姬路城崎溫泉交通攻略
Part 2: JR特急列車:濱風號時刻表
Part 3: 姬路-城崎溫泉 Jr普通電車和高速巴士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姬路-城崎溫泉交通攻略2020

花小錢去旅行 -  姬路 ~ 城崎温泉 交通攻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交通方法  JR特急 roasterpig.blogspot.com JR普通列車
行車時間 1小時43分 2小時13分 (最快路線之一)-約4小時37分
大人單程車費 3400日元(特急自由席) 1980日元
轉乘次數 0次 2次或以上
上車站/下車站 JR姬路 / JR城崎温泉-花小錢去旅行

姬路-城崎溫泉交通攻略:JR特急列車

如果往返姬路至城崎溫泉,最方便當然是乘搭特急列車,大約1小時50分鐘(不同班次時間不同)就由姬路抵達城崎溫泉,但問題是班次很少,整日只有3班固定班次的特急列車,而且注意特急列車都是由大阪開出,部份途中停三ノ宮、神戸、明石等車站。如果乘自由席的朋友,在姬路站上車有機會自由座沒有座位,雖然中途也有停站,但最壞打算要由姬路一直站到城崎溫泉。

以下是2020年5月背包豬檢查的時間表。
留意時間表可能隨時改變,出發前務必往官網查核最新時間表。
除了特急濱風外,還有一架特急"かにカニはまかぜ",這架是臨時特急,在某些日子運行。

花小錢去旅行 - JR特急濱風Hamakaze 時間表 (2019年5月更新)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JR特急 / 停車站 城崎温泉 豊岡 江原 和田山 竹田 寺前 福崎 姫路
特急はまかぜ2号 7:13 7:24 7:33 7:51 → roasterpig 8:27 8:38 8:54
特急はまかぜ4号 14:14花 14:26小 14:35錢 14:59去  15:05旅  15:36行  15:47 16:03
特急はまかぜ6号 17:17 17:28 17:38 17:56 18:02 18:32 18:43 19:00roasterpig

花小錢去旅行 - JR特急濱風Hamakaze 時間表 (2019年5月更新)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列車名 姫路 福崎 寺前 竹田 和田山 江原 豊岡 城崎温泉
特急はまかぜ1号 10:44 11:02 11:13 11:43 11:50 12:08 12:18 12:27roasterpig
特急はまかぜ3号 13:25花 13:42小 13:54錢 14:23去 14:29旅  14:47行  14:59 15:08
特急はまかぜ5号 19:21 19:41 19:55 → roasterpig 20:38 20:56 21:06 21:14

單程姬路往城崎溫泉自由席3340yen,往返姬路至城崎溫泉的特急以外再額外乘搭JR,JR KANSAI WIDE AREA PASS已能回本,相關文章:KANSAI WIDE AREA PASS

姬路城崎溫泉臨時特急
大阪+姬路去城崎溫泉+浜坂:特急濱風號89號
日期:8月13日
大阪發車時間:07:48,姬路:08:58,到達城崎溫泉:10:49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濱坂+城崎溫泉去姬路大阪方向: 特急濱風號88號
日期:8月15及16日
城崎溫泉發車時間:1550,到達時間:姬路:17:41,大阪18:51
兩輛臨時特急都是全車指定席,沒有自由席及綠色車廂。

姬路-城崎溫泉交通攻略:JR普通列車

普通列車較轉折,需轉乘2次或以上,在JR寺前和JR和田山進行轉乘較理想;由於普通列車組合最短的行車時間上可縮短至2小時多,如特急時間不合適,或使用JR PASS 青春18,相關文章: 青春18車票攻略 + 買賣車票心得,不怕麻煩者可考慮。

選擇乘搭普通車的朋友,出發前請確認乘搭日的班次時間和行車時間。

姬路-城崎溫泉交通:高速巴士

過去由神姬巴士公司營運姬路-城崎溫泉的高速巴士,但已於2018年暫停行駛。現在暫無高速巴士運行姬路-城崎溫泉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昔日記錄

以下為過時資訊,最新資訊請往上方查閱。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特急濱風號在疫情下的改動

原定在2020年5月5日運行的JR特急濱風88號(城崎溫泉去大阪)取消。

另外,從姬路或城崎温泉去竹田的朋友,特急はまかぜ3號和4號在2019年5月31日前期間在竹田站停車,其他時間不停站。

只有星期六日假日行駛,班次比JR特急更疏,行車時間大約2小時20分,價錢與JR普通列車貴一點。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