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投站去地熱谷步行路線+北投温泉步道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的台北自由行,此行目的地是台北北投溫泉。於是,背包豬四人利用了台北捷運一日票,乘搭台北捷運去新北投站。

從台北市區去北投乘搭捷運是這裏主要的交通工具。北投的觀光景點有不少,包括: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北投文化館、跳躍溫泉、露天溫泉浴池、以及很有名氣的地熱谷親水公園。如果要走遍全部景點,可能需要兩三小時。

背包豬四人的首站是北投地熱谷親水公園。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 台北台中自由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新北投捷運站步行去地熱谷
背包豬四人一出捷運站,站前樹立了很大、很有氣勢的門樓,與後方的新北投捷運建築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xinbeitou-beitou-thermal-valley-walking-map-tw107.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新北投捷運站去地熱谷親水公園

四人一出新北投捷運站閘口,除了看看氣勢磅礡的門樓,也是為了看看地圖,確認步行路線。
北投地圖
北投溫泉區的地圖
新北投站去北投地熱谷親水公園
從新北投站去北投地熱谷親水公園路況並不難, 由於是台北市區主要觀光地點,路旁設有不少指示牌。一路走去,背包豬和小白才發現,自己是在爬坡中 ,只是斜坡幅度不太大。使用輪椅和嬰兒車的朋友,可能要留意。

背包豬四人前往北投地熱谷親水公園時,經過凱特格蘭文化館、北投溫泉博物館和北投圖書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
當時北投溫泉博物館在維修中,所以不去了。圍繞著北投溫泉博物館鄰近的就是北投圖書館,北投圖書館是一個很有文化氣息的圖書館,全幢是木建築。
北投圖書館
圖書館據說是一個拍照熱點,很多人都會在這裏拍照打卡。
北投溫泉步道地圖
北投圖書館和北投溫泉博物館設有溫泉步道,最長的一條也只有1.3公里左右, 是個散步的好地方。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北投溫泉步道途經北投露天溫泉浴池。這個露天溫泉叫做千禧湯,據說是台北市市政府營運的。台北露天溫泉和日本傳統露天風呂不同,泡湯需要穿著泳衣,在正門門口設有售票機。
北投露天溫泉:千禧湯
温泉設有營業時間,由於時間有限,背包豬四人去北投溫泉親水公園,不去泡露天溫泉了。
北投溪和梅廳
背包豬經過梅廳,順路進去逛一逛。梅廳旁邊就是北投溪,有一條木橋,也有一些人在休息。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背包豬四人繼續往前走,之後再看到一個大地圖, 顯示周圍設施和地標。
北投地熱谷怎樣去
過了銀星橋,四人繼續向前走,前方就是北投地熱谷親水公園。

背包豬和小白稍後再跟大家分享北投地熱谷溫泉親水公園。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