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Maruyama Park Kyoto🌸2024年京都櫻花花況,圓山公園櫻花記+夜間櫻花祭+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Exploring Spring Magic at Maruyama Park!🌟

Maruyama Park in Kyoto, Japan, offers a picturesque setting for flower enthusiasts and a lively atmosphere for celebration.

Highlights of Maruyama Park's cherry blossoms
Weeping Cherry Tree: The centerpiece of the park is a tall shidarezakura (weeping cherry tree). This majestic tree, more than 80 years old and standing at 12 meters,. When illuminated at night, it creates a magical atmosphere for visitors.

Hanami Parties: Locals and tourists alike gather under the cherry blossoms for traditional hanami parties. People sit, chat, enjoy snacks, and even indulge in beer or sake while surrounded by the delicate pink blossoms.

Before your exciting trip to see the beautiful cherry blossoms, you can switch on the translation mode to stay updated with the latest news! 🌸
京都有很多賞櫻勝地。如果要京都人選出京都最有名的一棵櫻花樹,圓山公園的衹園垂枝櫻將是榜上有名。箱小狐的關西商務之旅,剛好是京都櫻花季節,也打算在京都賞櫻。受時間所限,背包豬挑選了當時最好櫻花花況,交通方便的地方,最後背包豬推薦了円山公園,這個京都有名賞櫻景點。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3/Cherry-Blossom-Maruyama-Park-Kyoto.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京都圓山公園基本資訊

圓山公園是京都最古老的公園,從八坂神社東部一直延伸到東山。圓山公園的由來是“善緣山”,是東側安陽寺的山名,古代也為「丸山」。公園於 1886 年開放,以祗園垂枝櫻花為中心而設計,現已成為京都最著名的櫻花之一。

中文:圓山公園
英文:Maruyama Park
日語:円山公園
地址:京都市東山區圓山町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門票:免費入場
交通:京阪「祇園四條」站步行約10分鐘

2024年圓山公園夜間點燈活動

2024年,一年一度的點燈活動將於3月23日(週六)至4月7日(週日)從日落到晚上10點亮燈在圓山公園舉行。 從3月23日(星期六)到3月31日(星期日),為期9天的營火將在圓山公園(包括祗園垂櫻周圍)燃起。這裡有別於LED或螢光燈,活動採用了傳統的炭火點燃,進一步體現了衹園垂枝櫻花的傳統與優雅。

2024年圓山公園櫻花亮點

箱小狐在3月31日於圓山公園賞櫻。適逢假日,円山公園來賞櫻花的遊人不少,不少遊人穿了和服和櫻花合照。
當日円山公園的櫻花是評為滿開,円山公園不少櫻花都盛開中。不過2024年円山公園的櫻花花況似乎不太好,可能與之前的狂風大雨有關。
枝垂櫻在盛開中,不過與往年相比櫻花較疏落。現在還有含苞待放的花蕾。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要說公園裡的最有名的櫻花樹,將會是祗園垂枝櫻。圓山公園內的祗園垂枝櫻花高12米,根週4米,1937年被指定為國家天然紀念物。祗園垂枝櫻,正式名稱為「彼岸垂枝櫻花」。雖然被稱為“白色”,實際上盛開的是紅色的花朵。江戶彼岸原本的花色是白色至淡粉紅色。從江戶時代起就被稱為“祗園夜櫻”,夜晚燈光照射下的櫻花以其優雅、優雅而受到人們的喜愛。

3月31日祗園枝垂櫻盛開。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現在圓山公園的祗園垂枝櫻花是第二代。第一代祗園垂枝櫻花於1947年枯死,距今已有220年歷史。現在的垂枝櫻花是已有近100年的樹齡,至今仍枝繁葉茂。
祗園垂枝櫻初次開花時,花瓣是白色的,隨後變成淡紅色,然後變成純白色。

圓山公園賞櫻活動

圓山公園是深受京都居民喜愛的賞櫻勝地。除了祗園垂枝櫻花外,圓山公園內還種植了許多染井吉野櫻,四月初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公園有很多臨時小吃攤和茶館,讓遊人可以一邊賞櫻,一邊品嚐京都美食。

京都圓山公園櫻花記

公園裡的祗園垂枝櫻和垂枝櫻花與染井吉野櫻在四月上旬開得最漂亮。
根據一年中的不同時間,從圓山公園附近到稍遠的地方,觀賞櫻花的最佳時間都是盛開的時間。

🌸京都櫻花花況2024: 京都櫻花情報
🌸日本櫻花前線2024:2024 Japan Cherry Blossom🌸2024日本櫻花最前線即時花況+最佳賞花時間+地點+開花情報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