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香港向日葵:10月10日太陽花開花狀況+賞花好去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要說香港夏天盛開花卉,其中一種別具特色的香港夏天花種是向日葵了。要在香港觀賞向日葵花並不容易,除了香港少數農田莊園外,香港大部份地方沒有種植向日葵花田。

背包豬和小白趁5月1日勞動節假期在香港走走逛逛,意外地發現原來除了香港郊野農莊外,香港市區也有地方種植了規模不少的向日葵花田!

這個向日葵賞花好去處位於市區某有名公園內,交通方便,是個一家大小和向日葵打卡拍照,觀賞向日葵的野餐好去處!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hongkong-garden-sunflowe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香港向日葵賞花好去處2022

雖說「規模不少」,當然是以香港面積標準而言,而且向日葵品種衆多,不能以台灣、日本、韓國等外地相提並論。

🌻2022年10月10日
上水的一小片向日葵花海。秋日黃花燦爛隨風搖動。
🎥一起賞花【短片】:粉紅花海 迎冬綻放【2022香港賞花】
更多公園秋色:北區公園秋日賞花
北區公園點去:北區公園交通+點去: 巴士+泊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4月26日
粉嶺康樂公園的大向日葵。
康樂公園交通: 粉嶺康樂公園賞花+荷花開花情報
康樂公園交通: 粉嶺康樂公園交通

🌻2022年3月8日
3月上旬公園向日葵花田盛開。
大埔海濱公園向日葵花田
大埔海濱公園賞花:大埔海濱公園賞花打卡2022:花田情報+植物狀況

🌻2022年3月3日
2月尾荔枝角公園向日葵小路。
荔枝角公園向日葵
2月26日拍攝。
向日葵花小路短片:荔枝角公園河津櫻:2月尾盛開中的向日葵與櫻花【香港櫻花2022】
荔枝角公園賞花近況:市區賞花好去處2022:荔枝角公園梅花+落羽杉+紅葉+紫花風鈴木開花情報

🌻2022年2月25日
2月下旬城門谷公園向日葵花綻放。
城門谷公園向日葵2022
原來這個太陽花的品種叫做「光輝歲月」。
光輝歲月向日葵
城門谷公園打卡好地方+賞花情報:城門谷公園南園+北園:賞花打卡好地方

🌻2022年2月10日
盛開的荔枝角公園向日葵。
荔枝角公園向日葵花路
2月3日拍攝。
荔枝角公園櫻花近況:荔枝角公園櫻花開花狀況
賞櫻短片:荔枝角公園櫻花與太陽花盛開2022年2月上旬花況:香港賞花2022
荔枝角公園賞花近況:市區賞花好去處2022:荔枝角公園梅花+落羽杉+紅葉+紫花風鈴木開花情報

🌻2022年1月27日
大埔海濱公園向日葵花田盛開。
大埔海濱公園向日葵2022
1月23日拍攝。

🌻2022年1月24日
馬鞍山太陽花花圃近況。
西沙路公園向日葵
小白經過馬鞍山西沙路花園,看到向日葵花圃。當日向日葵盛開。1月22日拍攝。

2022年1月21日
大埔太陽花花田。
大埔太陽花田
大埔海濱公園花田Youtube:大埔海濱公園賞春花看新春裝飾@新年好去處2022

2022年1月19日
荔枝角公園太陽花路。
荔枝角公園向日葵
有些太陽花凋謝了,有部份向日葵依舊茂密。整體來說,向日葵仍具可觀性。2022年1月中旬拍攝。

荔枝角公園除了向日葵,還有櫻花丶紫花風鈴木、落羽杉和楓香樹近況: 荔枝角公園賞花好去處+心得情報

2022年1月13日
城門谷公園太陽花。
城門谷公園太陽花
賞花地點:城門谷公園南園+北園:賞花打卡情報2022

2022年1月12日
小白在大埔海濱公園,發現園內的向日葵花田。
大埔海濱公園太陽花
大埔海濱公園花田Youtube:大埔海濱公園花田:2022年1月上旬開花狀況@香港賞花2022

香港 向日葵2021


2021年12月30日
一年將至,背包豬和小白在公園逛逛,發現園內的向日葵散步道?
荔枝角公園太陽花
12月尾公園賞花遊YouTube: 荔枝角公園紫花風鈴木與太陽花@香港賞花2021
除了荔枝角公園,小白近期也有另一個種植向日葵的地方: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賞花:荷花+山茶及各種花卉開花狀況

2021年10月4日
再過幾天就是二十四節氣的寒露,背包豬和小白在城門谷公園逛逛。
荃灣城門谷公園太陽花
城門谷公園裏部分的向日葵已被移走, 餘下的向日葵仍在開花。 10月1日城門谷公園賞花遊YouTube: 荃灣城門谷公園10月賞花遊@香港賞花2021
城門谷公園其他賞花情報: 城門谷公園南園+北園:賞花打卡情報

2021年9月18日
小白9月去了城門谷公園,不少太陽花仍在開花中。
城門谷公園向日葵
值得留意,公園內較大的向日葵花田已被移走。現時只有太陽花小花圃。
城門谷 公園YouTube: 城門谷公園花(2021年9月)@假日好去處

2021年8月19日
小白8月15日去了城門谷公園,不少太陽花仍在開花中。
城門谷公園向日葵

2021年8月10日
小白8月7日去了上水向日葵花圃看看,不少太陽花仍在開花中。
賞花YouTube:北區太陽花最新情況@香港賞花2021

2021年7月23日
小白7月中旬再去上水向日葵花圃。上一次遇上的太陽花開始萎凋,另一個花圃還有不少向日葵花蕾。
上水太陽花
賞花YouTube:上水太陽花近況@香港賞花2021
7月18日拍攝。

2021年7月21日
荃灣向日葵花盛開中。
賞花地點: 荃灣賞花好去處
賞花Youtube: 荃灣太陽花盛開@香港賞花2021

2021年7月:
向日葵花在香港不常見,不過小白7月上旬在上水遇見向日葵花圃。賞花YouTube:上水太陽花盛開@香港賞花好去處2021

2021年7月8日
7月份動植物公園的草地,不僅種植了花瓜草,也新栽種了洛神花。
賞花Youtube:洛神花:香港賞花2021

花瓜草仍舊開得不錯。
香港動植物公園花田
7月3日拍攝。更多香港動植物公園7月花情報:香港動植物公園賞花情報

2021年6月9日
背包豬爸來動植物公園看看,向日葵花田已被移走。
夏堇 香港
夏堇花盛開。YouTube: 夏堇花盛開@香港賞花2021
拍攝日期:6月4日
賞花地點: 香港動植物公園賞花:6月花情報

2021年5月12日
一星期後,小白再來到這裏看向日葵,發現不少向日葵花凋謝了。
香港向日葵2021
不知是否近日天氣太熱,不利向日葵生長?
拍攝日期:5月8日

2021年5月2日
向日葵花田裡的向日葵花正在盛開。
香港動植物公園 向日葵
向日葵有大有小,數量不少,吸引了蜜蜂和蝴蝶採蜜

背包豬和小白昨日5月1日在香港動植物公園散步,發現了近期種植的向日葵花田。 兩人近看向日葵小花海很有氣勢
香港向日葵花海
除了向日葵小花海,旁邊也種植不同品種花卉,花卉也是不錯
香港向日葵小花海:向日葵賞花好去處
向日葵花田旁邊是草地,依昨日所見,遊人在向日葵花田附近的草地野餐

向日葵小花海,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 香港向日葵小花海@香港賞花2021

身處香港,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