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公園賞花好去處2024:繡球花|梅花|落羽杉|紅葉|紫花風鈴木|荷花| Flowers Viewing at Lia Chi Kok Park Mei Foo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新年行大運之旅,在荔枝角看櫻花。荔枝角除了有以中國式庭園有名的「嶺南之風」外,還有被形容為希臘式小屋,有如愛麗斯夢遊仙景的打卡位外,荔枝角公園內還有不少賞花好地方。

花徑

在春天時候,除了櫻花之外,還有那些是當季花卉呢?

⭐市區櫻花開花了:香港櫻花:市區賞櫻好去處+景點位置+拍攝心得
⭐香港免費好去處:嶺南之風 香港市區看古風建築
⭐愛麗絲小屋近貌: 愛麗絲希臘風小屋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laichikok-park-flower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香港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小白豬事通>  公園好去處(持續更新)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荔枝角公園賞花好去處2024
Flowers Viewing & Flowering Information at Lai Chi Kok Park

🌸2023年7月17日🌸
半年後,背包豬和小白再來公園賞櫻花。除了櫻花和觀鳥,公園裡的菊花也開得不錯。
路上種植較多的是乒乓菊,菊花圓潤可愛。波斯菊花不多,但仍舊開得很好。部分蠟菊還未開花,還沒有露出花芯。
⭐【賞櫻影片】: 荔枝角櫻花2024|五彩菊花迎新春|The Best Place to See Cherry Blossoms & Beautiful Landscape in Hong Kong 香港賞花2024
⭐2024年荔枝角公園櫻花近況:荔枝角公園櫻花情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荔枝角公園賞花好去處2023

繡球花徑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3年7月17日
背包豬周末荔枝角公園散步,看荷花、賞花。
荔枝角公園花
荔枝角公園一期的荷花池仍有荷花零星開花。
荔枝角公園蓮花
荔枝角公園綠意成片,不過花卉不多。
荔枝角公園植物
⭐7月花:荔枝角公園荷花| 七月好去處 | 舒壓睡眠音樂 | 大腦放鬆音樂 | 香港賞花2023 @roasterpig.blogspot
順帶一提,當日荔枝角公園的滾軸溜冰場維修關閉。大家出發前,宜先致電公園確認最新情況。
荔枝角公園設施


🌸2023年5月24日
風雨中的漂亮的玻璃窗水影。
⭐5月短片:風雨中的嶺南之風 香港風景2023 (@roasterpig.blogspot)

🌸2023年5月10日
背包豬在人跡稀少的庭園中散步。樹木茂蔭,盡是翠綠的夏天景色。
池塘裡長出了圓圓的大荷葉,雞蛋花已開花了。夏天涼風陣陣吹來,沁人心脾,四周洋溢寧靜詳和氣氛。
荔枝角公園雞蛋花
嶺南之風荷花2023
⭐5月上旬賞花遊園短片:美孚荷花即將花開 荔枝角公園五月天 抵食午餐下午茶 香港賞花2023
⭐嶺南荷花香:香港古風庭園2023:嶺南之風荷花+梅花+賞花紅葉觀鳥好去處
🏵️Lotus and Frangipani bloom in May 🏵️

2023 Hong Kong Flower Viewing #21
We take a walk in the Lingnan Garden.Wooded, verdant summer vistas.
Large round lotus leaves grow in the pond.
In summer, the cool breeze blows, refreshing, and the surroundings are filled with a peaceful and peaceful atmosphere.
Period:Early May 2023

🌸2023年3月6日
冬去春來,百花齊放。公園裡的紫花風鈴木(Purple Tabebuia)盛開了,仔細看花朵喉部顏色初時是黃色,後期轉為紫紅色。
紫花風鈴木
繡球花花圃有多個品種的繡球花,如重瓣繡球花(Double Hydrangea)和玫紅媽媽(Maman Rose)。臘菊(Strawflower)、朱槿(Hibiscus)色彩繽紛,巴西野牡丹(Glory Bush)還長出了不少含苞待放的花蕾,很快將會盛開。

⭐賞花遊園短片:荔枝角紫花風鈴木盛開 臘菊・繡球花・朱槿・野牡丹【2023賞花地點】
把和賞花好去處2023加入書簽,和《花小錢去旅行》一起緊貼2023年香港賞花最新資訊!
🏵️Purple Tabebuia・Hydrangea・Maman Rose・Hibiscus・Strawflower・Glory Bush Flowers 🏵️

Many flowers bloom in spring.

Let's take a look at the purple Tabebuia. The "throat" color of the flower is bright yellow at first; later it turns purplish red.

Lots of hydrangeas in bloom including double hydrangeas, Maman Roses. Colourful Hibiscus, Strawflower are also blooming, too. The Glory Bush has many buds and is about to bloom very quickly.
Period:Late Febraury 2023



🌸2023年2月17日
宮粉梅花開了。
香港 宮粉梅
⭐2月中旬賞花遊園短片:荔枝角宮粉梅花開【2023賞花之旅】
⭐賞花地點:荔枝角宮粉梅花開【2023賞花之旅】

🌸2023年2月13日
繡球枝葉繁茂,花大色美,琳瑯滿目,令人目不暇給。
繡球花徑
除了繡球花,還有一小片白色小菊花,金盞銀盤(學名 Bidens pilosa L.)。 ⭐【賞花短片】: 荔枝角吉野櫻花開 夢幻繡球小徑漫步【2023賞櫻好地方】
⭐荔枝角公園櫻花近況:賞櫻位置+拍攝心得

Hydrangeas

Let's enjoy the sea of hydrangeas together!There are many types of hydrangeas,such as Kuhnert(雪球)and Otaksa (奧塔克薩) .Hydrangea has luxuriant branches and leaves, and the flowers are large and showy, dazzling and dazzling.


🌸2023年1月30日
嶺南之風庭園廣植林木,綠樹成蔭。
香港落羽松2023
落羽杉紅了,可惜來得不是時候,枝葉開始疏落。
香港大波斯菊賞花2023
一路上的大波斯菊花開。
荔枝角公園賞花
⭐1月中旬賞花遊園短片:群星邀月泰然自若【2023賞花之旅】
荔枝角公園植物品種豐富,各種花卉分佈園内不同地方。公園面積大,遊人不多,兩人走路不急迫。風和日麗下看花賞花、打卡拍照也是一件賞心樂事。荔枝角公園交通方便,適合一家大小的週末好去處。

🌸2023年1月3日
荔枝角公園的招牌荔枝雕塑,還有朵朵聖誕花!
荔枝角公園賞花2023
你看,紫花風鈴木開花了!12月的紫花風鈴木開花了,零零星星掛在枝頭上。
荔枝角公園紫花風鈴木
⭐賞花短片:園林是自然的畫卷【香港賞花】

荔枝角公園賞花好去處2022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2年9月14日
九月上旬荷花池近況。
⭐荔枝角公園賞花短片:荔枝角中秋花燈展【2022香港賞花+香港中秋好去處2022】

🌸2022年9月8日
秋天是最適合遊園的季節,展現屬於秋天的童話!暑氣漸消,秋花燦爛,秋天也是玫瑰花盛開的季節。秋天的公園色彩多姿,粉紅薑荷花,遠處的蝴蝶圖案,用了鮮紅雞冠花;大花紫薇仍在開花。
香港秋天花
秋天草木生長不茂盛。日光下的欖仁樹,牆邊的炮仗花,光線顯得柔和協調。
香港九月金鍊花
怎麼會有黃金雨,臘腸樹盛開,原本在夏天盛開的花朵,卻在中秋前大放異彩,陽光下的金黃色,還有向日葵!秋日太陽花呈現不一樣的美。
香港紫藤花
樹下的光影閃爍不定,竹聲和水聲互相交錯,花朵嬌艷美麗,花團錦簇,景色怡人,紫藤花開。

九月的庭園,金風送爽迎白鷺,華燈初現賀中秋。 夜間遊園,花燈亮燈,會很漂亮。

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快樂!

荔枝角公園賞花短片:荔枝角中秋花燈展【2022香港賞花+香港中秋好去處2022】
古風庭園歡渡中秋: 香港古風庭園+中秋花燈2022

🌸2022年6月14日
荔枝角公園正在舉辦「暖意花海 花悦滿城」的大型活動。
荔枝角公園花展:暖意花海 香悦滿城
🔼6月12日花朵盛開。
荔枝角公園花海短片:荷塘飄香 花悦滿城 【2022香港賞花】
活動開放時間,留意:花悦滿城+香港花展2022

🌸2022年3月30日
3月中旬的荔枝角公園。當日花卉不少,當中杜鵑花、黃花風鈴木、櫻花丶睡蓮盛開。另外,藍花楹開花了!
荔枝角公園睡蓮2022
3月春日荔枝角公園+愛麗絲花園一起賞【短片】: 香港藍花楹開花了!3月春日荔枝角公園+愛麗絲花園休閒遊:睡蓮+櫻花+杜鵑花+黃花風鈴木+吉野櫻+富士櫻【香港賞花旅2022】
櫻花開花了:香港櫻花2022:市區賞櫻好去處+景點位置+拍攝心得
這次也去了愛麗絲花園看看:愛麗絲希臘風小屋
3月13日拍攝。

🌸2022年2月24日
2月份的荔枝角公園時令花卉不少,背包豬和小白2月中旬逛公園,花壇、嶺南之風換上了新年裝飾,增添新春氣氛。
荔枝角公園櫻花近況:荔枝角公園櫻花開花狀況
荔枝角公園裏的紫花風鈴木開花。紫花風鈴木樹的紫花花芯是黃色,花瓣是深紫色,和早前所見的紫花風鈴木不同。
紫花風鈴木【短片】:荔枝角2022年2月中旬紫花風鈴木花開【香港賞花2022】
中式庭園園紅葉和梅花一起賞【短片】: 荔枝角嶺南之風梅花+水仙花+流羽杉:2022年2月中旬【香港賞花2022】

🌸2022年2月10日
公園櫻花和向日葵盛開中。
荔枝角公園吉野櫻2022
賞花短片:荔枝角公園櫻花與太陽花盛開2022年2月上旬花況:香港賞花2022

🌸2022年1月18日
公園的向日葵盛開中。
荔枝角公園太陽花
公園裡的櫻花開花了!

2022年1月17日
除了大埔農墟梅花外,小白在荔枝角公園梅樹發現開花了!
公園紅葉和梅花短片: 荔枝角公園梅花開了:2022年1月中旬梅花和落羽杉最新狀況@香港賞花2022
公園梅花位置+狀況: 香港古風庭園2022:嶺南之風梅花情報+賞花紅葉觀鳥好去處

2021年荔枝角公園賞花記

荔枝角公園石夏天賞花好去處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1年12月30日
聖誕節假期,背包豬和小白逛荔枝角公園。 近日公園裏種植了一些新花卉。
荔枝角公園花壇
公園裏的花壇也種植玫瑰花。
荔枝角公園太陽花
冬日太陽花燦爛綻放。
荔枝角公園紫花風鈴木近況
荔枝角公園紫花風鈴木
公園裏的紫花風鈴木較12月中旬疏落,部份開始花落。
12月25日公園賞花遊YouTube: 荔枝角公園紫花風鈴木與太陽花@香港賞花2021

位於嶺南之風的落羽杉也轉紅了,公園裏的紅葉狀況YouTube短片: 嶺南之風落羽杉(落羽松)和楓香@香港紅葉2021

2021年12月17日
到了年尾,背包豬爸在12月12日荔枝角公園的最新變化。
荔枝角公園花田
荔枝角公園花圃盆上了一些新的聖誕花卉。
荔枝角公園洋紫荊
另外,荔枝角公園洋紫荊盛開中。遠觀密密麻麻的紫紅花朵,很好看。
荔枝角公園洋紫荊盛放YouTube: 荔枝角公園洋紫荊盛開@香港賞花2021
荔枝角公園紅葉
公園裡的楓香樹變色了! 荔枝角公園楓香YouTube: 荔枝角公園紅葉變色:12月中旬@香港紅葉2021

2021年10月20日
事別兩個月,背包豬和小白在10月14日荔枝角公園的最新變化。
荔枝角公園花壇
荔枝角公園花壇依舊。
荔枝角公園賞花小路
在荔枝角公園櫻花樹附近的一條行人道,種植了一些千日紅、鳳尾球、雞冠花等等。當日花況不錯。
櫻花樹位置看這篇:荔枝角公園櫻花情報

秋意漸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荔枝角公園一期荷池長了不少翠綠荷葉。
荔枝角公園荷花池

荔枝角公園10月散步記YouTube: 荔枝角公園10月休閒遊@香港賞花2021

公園內的嶺南之風庭園睡蓮和荷花: 香港古風庭園2021:嶺南之風賞花觀鳥看古風建築
愛麗絲小屋近貌: 愛麗絲希臘風小屋

2021年8月18日
過了一個月,背包豬和小白在8月14日荔枝角公園的最新變化。
荔枝角公園蓮花
荔枝角公園荷花池,當日未見花蕾和荷花開花。不過荷花池仍有少量睡蓮開花。

荔枝角公園和嶺南之風荷花睡蓮YouTube: 荔枝角公園和嶺南之風荷花睡蓮最新情況@香港賞花2021

荔枝角公園花壇
另外,小白閒逛荔枝角公園情況,Youtube: 荔枝角公園近況@香港好去處2021

2021年7月21-25日
背包豬和小白7月18日荔枝角公園賞花近況。荔枝角公園一期中式庭園裡的荷花池,仍見花蕾和荷花開花。
池內還有不同顔色的睡蓮。
荔枝角公園荷花和睡蓮YouTube: 荔枝角公園睡蓮與荷花@香港賞花2021

荔枝角愛麗絲花園:愛麗絲希臘風小屋賞花打卡去

荔枝角公園的紫薇花和藍花楹開了,賞花YouTube:荔枝角紫薇花和藍花楹開花@香港賞花2021

荔枝角公園花壇種植了鳳尾球和雞冠花,當日很茂盛。 除了花壇,公園的花草近況。 賞花YouTube:荔枝角公園夏日賞花+花壇打卡@香港好去處2021

2021年7月7日
背包豬爸在6月30日來到荔枝角公園。中式庭園裡的荷花池,仍見花蕾和盛開的荷花。池內還有不同顔色的睡蓮。
荔枝角庭園和荷花
荔枝角公園賞花YouTube: 荔枝角荷花和睡蓮@香港賞花2021

除了荔枝角公園一期的睡蓮外,位於公園內的嶺南之風睡蓮也開得很好。
荔枝角公園睡蓮
半綻放的睡蓮花。

嶺南之風荷花和睡蓮: 香港古風庭園2021:嶺南之風賞花觀鳥看古風建築
嶺南之風荷塘YouTube: 嶺南之風荷花和睡蓮@香港賞花2021

荔枝角愛麗絲花園最新情況:愛麗絲希臘風小屋現況
荔枝角公園愛麗絲環境YouTube: 荔枝角愛麗絲花園近況@香港賞花好去處2021

背包豬爸走走看看,遠處看來是一幅色彩繽紛花田,以為是新栽種。怎料走近時,才發現是一個臨時園圃……
荔枝角公園花田
空地上放滿了各種色彩鮮豔繽紛的花卉。雖然沒有大型花園和公園的規模,也没有精心設計,但挺好看。

荔枝角公園各種花卉情況, 荔枝角公園賞花YouTube:荔枝角公園夏日花之旅:香港賞花2021

2021年6月9日
荔枝角公園也有種植臘腸樹,不過數量不多。
荔枝角公園黃金雨
6月5日所見,豬腸豆開花中。不少荔枝角公園的黃金雨是淡黃色花瓣。

2021年6月7日
小白在6月5日經過荔枝角公園的花壇。
荔枝角公園花壇
荔枝角公園花壇
上次擺放花壇內的吊鐘海堂已被換走。

2021年5月21日
背包豬和小白趁佛誕假期來到荔枝角公園賞花。
荔枝角公園花圃
花圃的波斯菊。當日波斯菊花很茂盛。

荷花近況: 嶺南之風 香港市區看古風建築
荔枝角荷花池近況YouTube:荔枝角荷花近況@香港賞花2021

打算在週末去荔枝角公園愛麗絲打卡拍照,要留意! 愛麗絲小屋近貌: 愛麗絲希臘風小屋

2021年5月18日
除了荷花玉蘭,金銀花也在盛開中。
香港金銀花
金銀花Youtube: 香港金銀花盛開@香港賞花2021
5月上旬荔枝角公園拍攝。

2021年5月13日
踏入初夏,香港荷花玉蘭花開了。
荔枝角公園 荷花玉蘭
荷花玉蘭,學名Magnolia grandiflora,木蘭科木蘭屬植物。荷花玉蘭又名洋玉蘭、廣玉蘭、泰山木 等等,英文名Southern Magnolia。

當日還有不少荷花玉蘭花蕾還未開花,估計本週將會陸續盛開。

Youtube: 香港荷花玉蘭花開了(Magnolia grandiflora)@香港賞花2021
小白在5月7日於荔枝角公園拍攝。

2021年5月12日
荔枝角公園愛麗絲近貌: 愛麗絲希臘風小屋
Youtube: 初夏的愛麗絲歐式庭園@香港賞花2021

2021年5月11日
荔枝角公園花壇換上了鮮花。
荔枝角公園花壇
花圃鮮花換上了菊花、波斯菊、吊鐘海棠。其中吊鐘花仍有不少花蕾,估計本星期將陸續聞花。
吊鐘海棠花蕾
Youtube: 花壇和木棉果@香港賞花2021
小白於5月7日拍攝。

2021年5月10日
荔枝角藍花楹和洋紅風鈴木花開。
香港洋紅風鈴木2021
荔枝角藍花楹花開: 2021年香港藍花楹開花情報+賞花好去處
荔枝角洋紅風鈴木花開: 香港風鈴木開花情報
YouTube:香港洋紅風鈴木和藍花楹花開@香港賞花2021

2021年5月8日
背包豬爸昨日5月7日,發現荔枝角荷花已盛開。
荔枝角公園蓮花
YouTube:荔枝角荷花盛開@香港賞花2021
賞荷心得: 嶺南之風 香港市區看古風建築

2021年4月23日 
雨後,荔枝角公園的花葉美人蕉。
花葉美人蕉
背包豬爸於4月17日拍攝。 更多美人蕉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荔枝角美人蕉開了@
荔角枝公園花圃情況。
荔枝角公園花

2021年4月20日
荔枝角公園的荷花開花了。
荔枝角公園荷花
背包豬爸於4月17日拍攝。依當日所見,池塘內有不少荷花花蕾。
荔枝角公園荷花池2021
荷花主要是粉紅色。 更多荷花開花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荔枝角荷花開了@香港賞花2021

2021年4月10日
背包豬和小白在復活節假期逛荔枝角公園走走看看。
荔枝角公園
花況YouTube短片: 荔枝角公園賞花半日遊@香港賞花2021
荔枝角公園各區開花情報: 嶺南之風 香港市區看古風建築
愛麗絲希臘風小屋

2021年4月9日
在復活節假期逛公園期間,香港花展的深水埗園圃換了新花卉,加入了鬱金香。 
深水埗花展
在園圃內加入了不同顏色的鬱金香。
花展花況YouTube短片: 荔枝角公園鬱金香花展@香港賞花2021

2021年4月8日
背包豬和小白在復活節假期逛公園,意外發現了開花中的紫藤。
荔枝角公園紫藤
紫藤花開中,部份花朵在藤棚頂部。
荔枝角紫藤花
紫藤花花況YouTube短片: 荔枝角紫藤花開@香港賞花2021

2021年4月6日
背包豬和小白在復活節假期來公園賞花,園圃的花朵轉為鬱金香。依昨日4月5日所見,鬱金香開得很燦爛,盛開中。 
更多盛開中的鬱金香實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九龍鬱金香盛放@香港賞花2021

荔枝角公園賞花的地方不少,2021年香港花卉展覽的深水埗區園圃位於荔枝角公園,這次背包豬和小白前來賞花。

荔枝角公園花展2021

荔枝角公園花圃以西式園圃設計,和其他區的設計不同 。荔枝角公園花圃主題是寶物隨處有,以環保方法展現花圃不一樣的風景。
薰衣草
在園景中擺放以舊車胎製作的花盆,也有以金屬鋁罐製成的蝴蝶,構成生動風景。
香港花卉展覽2021
色彩鮮艷的磨菇和蝴蝶
香港花展2021:深水埗區園圃
在庭園中除了比利時杜鵑,還有非洲菊、薰衣草等花卉。

更多荔枝角公園花園,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香港花卉展覽2021:薰衣草和磨菇 Hong Kong Flower Show@香港花展2021

香港花展2021深水埗園圃位置

香港花展2021深水埗園圃鄰近美孚站附近的D出口,背包豬經過荔枝角大橋後,沿入口進入即可見。

更多2021年香港花展最新情報+遊記分享:香港花卉展覽2021:香港花展2021公園地點+交通,一文看懂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2021年2月:

適逢農曆新年,嶺南之風內有年花裝飾,擺放了桃花、菊花、年桔的組合,讓人有過年氣氛。

嶺南之風新年佈置
荔枝角桃花2021

據說嶺南之風庭園內種植紅梅,可惜今次背包豬和小白找不到。

香港睡蓮2021

嶺南之風水池中的睡蓮開花

除了嶺南之風外,荔枝角公園園內也有不少賞花地點。


荔枝角公園種植很多不同品種植物,光是風鈴木品種就有兩種,分別是黃花風鈴木和紫花風鈴木。

黃花風鈴木2021

黃花和紫花都在盛開中

荔枝角紫花風鈴木

黃花和紫花分佈在園內不同區域,所以要賞花的話,記得預留時間在步行喔!

即使香港常見的花卉,香港市花洋紫荆和宮粉洋蹄甲,在荔枝角公園內也種植了不同顔色。

除了最常見的紫紅色洋紫荆外,這裡也栽種了較少見的白色洋紫荆。

白花羊蹄甲2021

在白色洋紫荆旁邊,還有一株白花洋蹄甲

園內也設有花藝裝飾,既有蝴蝶飾的花壇,也有花車造型的小花壇。

荔枝角公園花壇

花壇裡的花大都是園景植物,鼠尾草、波斯菊,還有很多背包豬和小白不知道的品種,而且不少都在盛開中。

香港鼠尾草2021

當日背包豬和小白走走看看的時候,還看到不少植物已結花蕾,含苞待放。




荔枝角公園打卡好去處?

荔枝角公園設有極限運動場、愛麗絲希臘風小屋、古式古香的中式庭園嶺南之風,還有公園裡的櫻花小徑和各處花圃!荔枝角公園賞花詳情請參閱本文荔枝角公園賞花好去處

荔枝角公園有什麼特色花卉和樹木?

荔枝角公園種植了不同品種的花草樹木,如楓香、落羽杉、落羽松、紅葉、風鈴木、梅花,還有荷花和櫻花!詳情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荔枝角公園賞花好去處的持續分享!

荔枝角公園交通

荔枝角公園交通便利,鄰近鐵路站和巴士總站。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