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冰室焗豬扒飯下午茶+Cheung Sha Wan Tea Restauran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近日必必長輩在長沙灣辦事後,發現了一間新開不久的茶餐廳;櫥窗外張貼了早餐、午餐、下午餐和晚餐的小茶套餐。眼看價錢不貴,於是和背包豬、小白及背包豬爸一同在茶餐廳吃飯。
豆豆冰室
天花板繪上了白雲和飛機的圖案,很有特色。

實用,就要記下來!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加入書簽,私藏實用資訊和省錢心得攻略!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7/sea-food-dinner-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長沙灣冰室焗豬扒飯下午茶

餐牌上的食物有不少選擇,常見的炒粉麵飯、小炒,甚至鐵板餐和小菜也有……大致來說,除了早餐和下午茶餐設有供應時間外;午餐和晚餐等套餐是由午巿開始供應至晚巿,這些套餐不論午巿和晚巿吃,價錢都是相同的。大部份套餐包含熱飲,凍飲、特飲要額外加錢。有興趣的朋友,留意文末餐牌資訊。

下午茶餐包含免費熱飲一杯,每個套餐42港元。 每人點了一杯熱飲。
茶走(左):顏色較淺,轉煉奶,味道甜。奶茶(右):色澤較深,原味不甜,有少許苦澀。
阿華田和利賓納都是市售品,下單時可以選擇甜度,少甜或多甜。

很快主菜也來了。最後一道是鮮茄焗豬扒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星洲炒米:可以下單時選擇少鹹和少油。這一碟是少鹹少油版的星洲炒米。配料有蛋絲、火腿絲、蝦仁等,賣相美觀。米粉爽口,味道較辣。
乾炒牛河:炒牛河有鑊氣,因為點了少鹹少油,不算油膩,也不鹹。河粉爽口有彈性,牛肉片不多,但肉質可以。
鮮茄焗豬扒飯:下單時可以選擇飯量。這個是多飯版。豬扒是一塊有骨厚豬扒。豬扒肉質鬆軟,一撕即開。蕃茄醬酸甜適中,保留蕃茄膏的味道。飯底是炒飯,乾身且粒粒分明,是四道料理中最好吃的一道。
鹹魚雞粒炒飯:背包豬點了少鹹少油,不算油膩。鹹魚粒較硬。炒飯和焗豬扒飯的飯底有點不同,味道一般。

冰室資訊+菜單MENU[按這裡] 餐牌料理不時改動款式或價錢,以分店為準。
餐廳:豆豆冰室長沙灣店
日期:2024年2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