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阿蘇站-草千里,阿蘇山西站巴士時間表+票價(更新2019年1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往阿蘇山的公共交通工具,除了的士外,就是乘搭巴士。由阿蘇站去阿蘇山西站或草千里,可以乘搭產交巴士(產交バス )的阿蘇火口線。

由JR阿蘇站出發,往阿蘇山西站大約35分鐘,650yen,往草千里大約29分鐘,570yen。

自從熊本地震後,往阿蘇山的巴士停止行駛,經過5個月的維修後後,由阿蘇站往阿蘇山西站的公路再次通車,而往阿蘇山西站的巴士也再提供有限度服務,草千里及阿蘇superring等觀光景點再次開放。

至於往阿蘇火口方面,目前阿蘇火山已重要開放,但火山情況隨時有變,最新的火山警戒情報參考<花小錢去旅行>阿蘇火山封山情報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2/Aso-Bus.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Kumamoto 熊本 /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2019年1月,更新阿蘇山西站巴士站位置
2018年6月,更新阿蘇火口線時間表

時間表及票價有機會改變,出發前請自行往官網查閱最新情況。

[阿蘇火口線巴士時間表]

2018年4月起阿蘇火口線巴士會有新的時間表
<圖片來源:產交巴士官網>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阿蘇火口線巴士價格]
<圖片來源:產交巴士官網>
阿蘇火口線適用的PASS
わくわく1dayパス(県内版)  
SUNQパス(全九州・北部九州)
あそまる   
火口線1日乗り放題!阿蘇大自然体感きっぷ

[阿蘇火口線巴士站]
注意熊本地震後,巴士站位置或許有改變。

 
JR 阿蘇站巴士站
 
草千里巴士站

 阿蘇山西站巴士站
 阿蘇山西站巴士站
m unless specified.~~~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花小錢去旅行

往 計劃九州自由行 目錄

熊本.鹿兒島自由行:吃喝玩樂+交通整理 攻略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