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吃越南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相約朋友品嚐美食,但當日朋友身體突然不太舒服,最後背包豬去了太和探望朋友。因為朋友胃口不太好,想吃湯粉,最後去了這間位於太和商場的越南餐廳。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6/vietschoice-hkf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這間越式餐廳在香港有二十多間分店,不過背包豬今次是第一次來,因為背包豬比較支持小店。越南餐廳的位置較隱藏,要通過太和街市,才能抵達這間越南餐廳。

餐廳空間足夠,所以坐得挺舒服
這間越南餐廳佔地不少,但週末晚上食客不多,以背包豬用餐當晚來說,是個談天的好地方。餐廳裝飾品上帶點越南風味,格局則是茶餐廳和西餐廳的混合。

因為食客不多,所以待應很主動過來下單和收拾。大約等了10分鐘左右,就上菜了。
越式豬頸肉牛扎肉河粉$52
背包豬朋友點了走蔥和走洋蔥,所以是這個樣了。
豬頸肉明顯放久了,有點韌,也不香。
牛扎肉味道有特別,口感和平常吃過的豬扎肉不同,
但牛肉味不濃。
湯頭是典型的味精湯底。
背包豬上次吃過的豬頸肉比這裏好吃多了,相關文章: 深水埗吃肉骨茶
頭頓牛肉湯$62(連飲品)
背包豬把河粉改為紅米飯,背包豬好奇的查一查資料,
頭頓是近胡志明市的漁港,至於頭頓牛肉湯,背包豬暫時找不到太多相關的情報。
牛肉湯頭沒湯河般很重的味精味,
有淡淡的藥材和背包豬噶下去,覺得鹹菜的味道重一點。
牛肉有點韌,但還可以接受,蘿蔔不入味,但也不會太硬。
比較有特色的是紅米飯,帶點高湯味道,有點鹹香。
特濃朱古力 餐飲加$4
背包豬只能以一個字來形容 - "伏"......
這杯可以說是背包豬近年喝過最難喝的一杯朱古力,化學味濃,朱古力味很淡,
「特濃」比一般茶餐廳的朱古力還要淡......
說不定越南的朱古力飲品味道是這樣的?
順帶一提,這杯飲品原價是$28......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餐牌




評語:以太和物價來說,性價比不高
餐廳:越棧越式湯粉專門店
日期:2018年3月
價錢:晚餐$6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的諸位,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