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田人蔘市場營業時間+失敗之行(2019年9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三人的釜山釜田市場部份,真正的目標其實是釜田市場中的人參市場,背包豬三人繞了整個釜田市場,除了因為想看看釜田市場外,更重要的原因是 - 背包豬三人找不到往釜田人參市場的入口!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6/bujeon-ginsengmarket-twkr106.html
<花小錢去旅行>標籤連結: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釜山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韓國買人參
招牌全部都是韓文。

背包豬三人在市場沿路東張西望,找不到在別人遊記上看到的冷氣開放的人參市場,但背包豬三人韓文能力極其有限,問不到路。所以三人一邊在釜田市場逛逛,一邊找找看看。
三人在閒逛途中,小白發現部份釜田市場好像是有兩層的,但奈何找不到入口,繼續走走看看。終於,找到了釜田人參市場 入口了!
釜田人參市場
終於有英文了! 寫着 Bujeon Ginseng Market - 釜田人參市場! 還有2樓的標示
不過,小白再往內看,已經下了閘......
釜田人參市場
附近的環境是這樣的,留意藍色和綠色看個招牌,不過,當時是關了門的狀態。

到底這個出入口是不開放? 還是已經休息呢? 

小白光是在地下往上看是找不到答案的.......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三人於是再繼續走,之後在釜田市場面向釜田火車站的一面找到另一個入口。入口隱蔽,繼續是不易找到的類型.....
釜田人參市場
留意中間綠色招牌。看不清?

背包豬再來張拍照。
釜田人參市場入口
今次是沒英文的......
小白探頭上望時,附近攤檔的熱心阿珠媽用韓文告訴我們上面店鋪休息了~
釜田人參市場入口
的確,入口徹底關閘
原來釜田人參市場的休息日是星期日的.....
背包豬第二次秋遊釜山時,特地再去釜田人參巿場:💮釜山釜田人蔘市場買人參記

背包豬三人在釜田市場,看到有賣人參的店家,不過都沒標明價錢。
釜山買人參
人參放得就像菜一樣
釜山買人參
附近的蒜頭店,好壯觀的陣勢
釜山買人參
之後背包豬三人還找到另一個入口,相片中間藍色招牌,韓文下方註明Bujeon Ginseng Market 。不過依舊下閘。
釜田市場交通及地圖參考:  釜山地道市場 - 釜田市場+交通及地圖
釜山市場
釜田市場乾貨區比較乾淨
釜山市場
可能釜田市場看到的乾海產也不少
釜山市場
可惜沒標價,背包豬三人眼看手勿動

釜田人蔘市場 (부산 부전인삼시장/Bujeon Ginseng Market)
地址:釜田市場2樓
營業時間:不詳,背包豬當時到訪的星期日是休息日
釜田市場交通及地圖參考: 釜山地道市場 - 釜田市場+交通及地圖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