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座位圖 - 777,321,330機艙座位配置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乘搭飛機劃位時,如果不是熟悉飛機型號,不到出現飛機座位表時,也不會知道航班的座位分配。
背包豬早前的台灣之行拍下的座位圖。雖然不同航空公司的具體座位分佈有異,但也可以用來做個參考,可以在預辦登機或劃位前,心裏也有個概念大約選擇坐在哪裏。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6/eva-seat-map.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傳統航空

-*-*-*-*-*-
本文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長榮航空搭乘評價:BR828香港去台北 Copyright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以下是背包豬在2018年6月於台北桃園機場看到的長榮航空機隊的飛機座位圖,注意航空公司機隊或座位配置隨時會改變。


首先背包豬要分享的是座位圖的標示,以下全部為沒壓縮圖,按圖可放大至原圖大小。
長榮座位配置圖

波音飛機座位圖

B777機艙座位配置圖

B777-300型號座位分佈圖
乘客數量為313的B777-300型號座位分佈圖

B777-300型號座位分佈圖
乘客數量為323的B777-300型號座位分佈圖

B777-300型號座位分佈圖
乘客數量為333的B777-300型號座位分佈圖
B777-300型號座位分佈圖
乘客數量為353的B777-300型號座位分佈圖

B747機艙座位配置圖

根據長榮航空的資料,747系列已經於2017年8月已經全線退役,背包豬也很好奇為什麼在差不多一年後也會在長榮航空登機櫃位看到747的航班配置圖....看到就拍下來當作記念吧。

背包豬和小白的長榮B747乘搭遊記: 長榮航空台北去香港搭乘心得 乘搭雙層飛機去~
B747-400型號座位分佈圖
乘客數量為372的B747-400型號座位分佈圖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空中巴士飛機座位圖

A321機艙座位配置圖

背包豬和小白的長榮A321乘搭遊記: 長榮航空搭乘評價:BR828香港去台北
A321-200型號座位分佈圖
乘客數量為184的A321-200型號座位分佈圖

 A330-200機艙座位配置圖

A330-200型號座位分佈圖
 乘客數量為252的A330-200型號座位分佈圖

  A330-300機艙座位配置圖

A330-300型號座位分佈圖
  乘客數量為309的A330-300型號座位分佈圖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