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長榮航空搭乘評價:BR828香港去台北(9月更新) | Hong Kong to Taipei EVA Air Fligh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和背包豬及背包豬爸由香港出發,乘搭長榮航空清晨航班去台北桃園機場。這次來回台北的客機型號不同,小白先跟大家分享去程的遊記文。

原文網址 Origin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5/evaair-hongkong-taipei.html

長榮航空搭乘評價:BR828香港去台北 Copyright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Google+官方社群: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5%B0%8F%E9%8C%A2%E5%8E%BB%E6%97%85%E8%A1%8C-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網址看到,皆為抄襲。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use and/or duplication of this material without express and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is site’s owner is strictly prohibited.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去台北:長榮航空2023

🌸2023年9月更新
背包豬在6月去札幌自由行,發現長榮航空貼出告示,指出部份劃位和關閉櫃台的時間。留意以下航空從劃位到關閉少於2小時。另外,在桃園機場轉機的旅客也要留意攜帶和隨身手提行李的物品(第二圖)。
🌸2023年4月更新
背包豬和小白三人在香港機場準備乘搭其他航空公司航班,剛好看到在香港機場,長榮航空可使用自助登記領取登機證,同一部機亦可供全日空使用。
以下為背包豬及小白的搭乘長榮的體驗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去台北 長榮航空2023
背包豬三人一大清早出發,抵達機場時天還未亮,長榮櫃台已有不少旅客在排隊等候CHECKIN。

這麼早(還不到6時),已有不少旅客排隊等候
除了傳統人手櫃台辦理登機手續外,長榮亦設有自助登機機,讓不想長時間排隊的朋友簡易辦理登機手續。 留意上圖紅色機器可不是關着呢;營幕是背對我們,所以很容易以為尚未運作......
自助登記機的畫面
因為背包豬抵達時旅客少,三人還是在傳統櫃台乖乖排隊。

辦理登機手續,需要出示護照和入台証。
背包豬三人都是在網上填寫申請表格,這張入台証可是很重要,要小心保管喔~
需要託運行李的朋友,在過磅後,拿着登機証,便可進入海關了。

行李須知:長榮航空手提行李尺寸限制:56cmx36cmX23cm,上限7kg

這次客機安排在第一航廈的501~510閘口。說起這個區域,如果大家過往有乘搭過,都知道這個閘區是沒有機橋的.......
旅客需要乘搭接駁巴士前往機場中心停機坪上機。

閘口區除有員工當值外,還設有長榮航空的手提行李尺寸架。

背包豬三人乘坐接駁巴士,到達當天客機的停泊點。天已亮了。

背包豬三人進入客艙,當天乘搭空中巴士A321型號客機。說起A321系列,如果大家搭過廉價航空,想必不會陌生,A320系列是廉航的主力機,每行6個座位,中間設有通道。

傳統航空和廉航的A320又有什麼分別?
依小白觀察,座位椅距也較一般廉航會較寬闊;
座位闊度也很足夠,背包豬三人坐下也不覺擠迫 
(事後小白翻查長榮官網資料,經濟艙座位尺寸為31~32寸)
擺放安全須知後還有空間
其次每隔數個座位後設有屏幕,顯示客機飛行資訊、提供娛樂。

和廉航相同,每個座位沒有獨立娛樂設備;
不過,依小白觀察,長榮還是為同行幼兒和小孩提供畫冊、填色等小工具。

香港去台北的航程不到2小時。
當客機起飛不久,空中服務員開始派餐了。
小白在下一篇會跟大家分享長榮航空飛機餐的早餐餐飲,

機上空姐也會派發台灣的入境表格,不過如果已經在網上辦好入台証則不需理會。 航班準時抵達桃園機場,不過由機橋走到去入境的地方,也花了差不多10分鐘。



原文於2017年5月
更新於2023年4月,更新長榮航空自助登機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