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多國上網卡:日本上網心得評價+查詢短訊碼 | Hong Kong Mobi Prepaid Travel SIM Card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日本上網卡種類繁多,有的只提供漫遊數據服務,也有數據咭和電話通話服務的電話卡,適合不同需要和要求。背包豬在日本旅行時也曾多次使用不同服務商的電話卡;背包豬的東京和北海道旅行,使用一張能在11個國家地區的數據咭。背包豬將在本文跟大家分享在日本上網使用心得。

⭐背包豬曾使用的日本數據卡心得:日本電話卡+上網卡價錢比較2023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9/HK-Mobi-SIM-Car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亞洲多國上網卡:日本上網編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日本北海道東京之旅,用了兩張不同的上網卡,這張是亞洲多國都可以的上網卡,除了日本外、韓國等地都可以使用,除了這張外,背包豬陪同長輩去了深圳一日遊,也是用了這間公司的中國台灣澳門上網卡,背包豬再稍後分享。
HK Mobi 儲值卡
數據卡:Hong Kong Mobi 8日1漫遊數據咭
數據流量:6GB,漫遊數據量:5GB、香港數據1GB
有效期:開啟後365日
適用地區:日本(Japan)、韓國(South Korea)、泰國(Thailand)、新加坡 (Singapore)、菲律賓(Philippines)、馬來西亞(Malaysia)、中國(China)、香港(Hong Kong)、澳門(Macau)、台灣(Taiwan)、印尼(Indonesia)

背包豬購買這張亞洲上網卡價錢只要$45。背包豬提提大家,電話卡價格和細則時有變動,緊記貨比三家。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據電話卡介紹,這張上網卡適用於3G及4G電話。這張數據卡是年咭,背包豬再提提大家,留意海外有5GB流量,香港有1GB。在香港使用的網絡通訊商是CSL。要在香港使用數據咭,需要登記實名制。如果是海外使用的話,不需要實名登記,可以先在香港插卡也沒問題,但是用不了本地電話和網絡。 一旦連接網絡,就算不能使用,系統也會開始計算使用時間。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北海道自由行上網使用心得

背包豬是在日本利用這張亞洲多國上網卡,日本利用的網絡是softbank,背包豬在札幌新千歲機場啟用上網卡,自動連接到網絡。背包豬在札幌、旭川等地上網都沒問題,但在富良野及美瑛部份鄉郊地方,連接不上網絡,不過箱小狐的docomo上網卡也有同樣問題。

東京自由行上網使用心得

背包豬在東京自由行基本沒問題,可是在某天下午,背包豬在澀谷、日本橋、淺草上不了網,要不斷斷線再連接才能偶然能上網,過了一晚後,上網又沒問題。

[Hong Kong Roaming Prepaid SIM Card]

儲值卡餘額及有效期查詢碼

日本電話卡
使用儲值卡輸入短碼打出

儲值卡餘額及有效期 *109#
可使用的服務流量(本地數據及本地話音) *101#
用量查詢:可使用的漫游數據流量 *101*2#


⭐更多日本數據咭和電話卡種類及價錢:日本電話卡+上網卡價錢比較2023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