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台北去香港搭乘心得 乘搭雙層飛機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回程由台北桃園機場乘搭長榮航空返回香港。這次回程客機和去程不同,所以小白跟大家分享搭乘心得。

原文出處: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6/evaair-taipei-hongkong.html

長榮航空搭乘評價:台北去香港 Copyright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Google+官方社群: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5%B0%8F%E9%8C%A2%E5%8E%BB%E6%97%85%E8%A1%8C-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Unauthorized use and/or duplication of this material without express and written permission from this site’s owner is strictly prohibited.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去程時乘搭的是空中巴士A321,回程是波音747型客機。波音747設有兩層,上層一般來說是商務等高級別客位,而恰巧這次台北去香港的航班是經濟客艙,背包豬和小白當然要抓緊機會,坐坐上層!

長榮航空BR871 台北去香港 波音747
背包豬上機前,從候機區拍下的波音747客機

長榮航空波音747型號搭乘心得

波音747客機有兩層,下層除商務等高級客位外,經濟艙客位是以每行3-4-3排列,設有2組通道出入。 上層座位是每行6個,左右各佔3個座位,中間是通道;約60個座位。 前方機頭設有2個洗手間,相對來說,上層獨處一角,環境較佳。
長榮航空BR871台北去香港
背包豬坐在上層,拍攝對面客機,視野明顯較單層客機較佳。

長榮航空BR871台北去香港
隨身行李不用放在前方的座位下方,可以放在窗邊的小櫃子內。
箱子面積不小,一般背包和背包豬的手信都可以輕鬆放入。

長榮航空BR871台北去香港長榮航空BR871台北去香港
座位闊度較去程A321系列更佳,一點也不擠迫。
座位椅距也較A320系列寬闊,伸腿放鬆都沒問題。


長榮航空搭乘體驗POINTS!

由於上層機位小,旅客數量不多,景觀開揚,視野寬闊,環境較安靜,旅客也較容易找到服務員協助。

當日背包豬三人坐在上層,整個航程都不覺得搖晃。不過大家要留意,往上層必須走通道樓梯,樓梯的階級高度和長度和我們在香港乘搭雙層巴士相若,因此行動不便的朋友和長輩要多加留意。

另外,由於747客機的乘客數量約三百多人,以背包豬三人乘搭經濟客位為例,我們不論是上機和下機都是最後一批旅客。如果是高級別客位,待遇也許不同。趕時間的朋友們需要注意這點。

長榮航空BR871台北去香港
每個座位都設有獨立娛樂設備,屏幕是輕觸式設計
長榮航空BR871台北去香港
上層內部環境,前方是洗手間,感覺收納箱面積較一般A320系列大。
長榮航空BR871台北去香港
雖然緊急出口座位相當寬闊,但是沒有娛樂設施,也沒有什麼景觀。
長榮航空BR871台北去香港
緊急出口另一邊的座位,後方是樓梯

長榮航空BR871台北去香港
屏幕顯示航班資訊,客機起飛了~
雖然較預期延遲了。
起飛後,又是準備吃餐時。
下一篇小白跟大家分享長榮飛機餐:午餐篇
到底吃什麼呢?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