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台北-香港飛機餐正常餐+ 糖尿病餐:午餐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乘搭長榮航空由台北返回香港;航班在下午出發,所以我們的飛機餐是午餐種類。早前小白跟大家分享了長榮早餐,本文再跟大家分享當日的飛機午餐。

原文網址 Origin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6/evaair-lunch.html
<花小錢去旅行> 分類: 台北台中雙城遊 / 計劃台灣自由行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Google+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小白(Cloudiecandy)分享長榮航空-台北去香港飛機餐及糖尿病餐-花小錢去旅行
因為早餐豐盛得令人意外,所以背包豬三人很期待午餐的菜式.......
早前小白已跟大家分享了去程客機和當日乘搭的波音747設施,這次跟大家分享午餐。
<花小錢去旅行>遊記:
🌼長榮航空搭乘評價:BR828香港去台北
🌼長榮香港台北飛機餐 早餐篇
🌼長榮航空搭乘心得:BR871台北去香港

當天背包豬三人也是點了兩份正常餐和一份糖尿病餐。小白先來談談正常餐的食物~

長榮航空台北-香港飛機餐及特別餐:午餐篇

長榮航空-台北去香港飛機餐午餐
正常套餐
和早餐相同,也是只有一款常規餐。
當天是豬肉壽喜燒定食,小食是台灣製造的米菓。

長榮航空-台北去香港飛機餐:午餐定食
採用壽喜燒烹煮的豬肉片,味道偏甜,只是脂肪含量偏高。
紅蘿蔔和西蘭花配菜,再加上米飯,比早餐飽。
小白額外點了一盒橙汁,味道酸酸甜甜。


接下來,是糖尿病餐。
長榮航空-台北去香港飛機餐:糖尿病餐
糖尿病餐的甜品是甜密瓜果凍

長榮航空-台北去香港糖尿病餐:午餐
當天的糖尿病餐豐盛,包括了左方白色的橄欖薯蓉、紅色的蕃茄雜菜,
再加上小磨菇和豆角作配菜,色彩豐富。蕃茄醬不會太酸,整體味道較早餐豐富。

長榮航空-台北去香港飛機餐:糖尿病餐甜品
比較特別是哈密瓜寒天果凍,不甜,估計是無糖版

背包豬和小白吸收了早餐的經驗,加快一點吃午飯。餐飲方面,和早餐相同,有橙汁、熱茶和咖啡。這部份小白已在早餐篇跟大家分享了,在此不重複,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花小錢去旅行>相關點評:長榮香港台北飛機餐 早餐篇

長榮航空-台北去香港飛機餐及糖尿病餐:午餐篇
餐盤分發和回收的餐車,車上顯示當天的正常餐單

最後補充,背包豬的朋友剛好最近6月初時乘搭相同航班返港,當時只是分發餅和麵包。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