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吃牛腩 丸記清湯腩王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農曆新年假期剛完結的時候,背包豬有些事要在沙田辦。原本想往辦事附近的地方吃午飯,不過以過往慣例,初七前不是餐廳未開門,就是沒了平日的午餐或是加價了,所以最後背包豬就往石門去,石門站餐廳多,背包豬估計應該找間餐廳吃飯沒太多問題。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4/supreme-beefbrisket-hkf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雖然石門多工業大廈,但沒想到初七前,很多人開始上班了,在馬鐵石門站午飯時間人很多,背包豬看到餐廳都開門了,而且是平日午餐價錢。在京瑞廣場繞了個圈,最後背包豬決定試試這間對正石門站出口的餐廳。

澳門丸記清湯腩王 石門
狹窄的空間

因為午飯最繁忙的時段,背包豬等了約5分鐘就有座位,不過是坐吧枱,要面壁吃飯。店面大約30-40個座位,有點狹窄;背包豬坐下來的時候,也要小心撞到旁邊的食客。


這間餐廳名字是清湯腩,不過農曆新年時,背包豬吃了不少,怕清湯腩較肥膩,加上被菜牌上的蕃茄牛腩吸引了,最後就點了一個來吃。
澳門丸記清湯腩王 牛腩飯
蕃茄牛腩飯$46
澳門丸記清湯腩王 牛腩飯
牛腩比想像中多,蕃茄汁有些香草和肉桂葉,感覺較像義式,
牛腩雖然看起來明知是肥,但吃下去比想像中清爽,
不會太軟也不太硬,如果下次背包豬再來,會點清湯腩。
澳門丸記清湯腩王 石門
凍鴛鴦加$3
鴛鴦咖啡味濃,茶味欠缺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餐牌

澳門丸記清湯腩王 餐牌
背包豬總結:面壁座位坐得不舒服,但牛腩可以下一次再試試看
餐廳:澳門丸記清湯腩王 
日期:2018年2月
價錢:午餐約$5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的諸位,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