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東京站行李寄存+丸之內口隨意逛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東京站作為日本鐵道交通中其中最重要的一個車站,新幹線、關東地區的JR列車都是以這裏作為樞紐。JR東京站在日本建築界很有名,背包豬三人趁乘搭特急NEX時,參觀東京站的建築和設施。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4/jrtokyo-map-hokkaido27.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東京 / 北海道東京賞楓之旅 /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吧!
Copyright©2018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JR東京站-花小錢去旅行
東京站分開兩邊,一邊是丸之內口,較接近皇居的一邊。另一邊是八重洲口,就在大丸百貨那邊。東京站在1914年被正式明名,丸之內口這邊的建築物在2012年復修完畢,而一開始也是東京站設在這座建築物內,八重洲那邊是之後擴建的。
背包豬曾經在歷史圖片看過40年代的東京站,現在修復好的樣子很接近原貌
JR東京站-花小錢去旅行
丸之內口的大堂天花。背包豬聽說有十二生肖的雕像,可惜現場所見,太高,什麼也看不到……
JR東京站-花小錢去旅行
大堂是繼續JR一貫主要車站的設計
JR東京站-花小錢去旅行
當時上野東京liner剛開通了不久,小白在電子顯示板上看到了密密麻麻的綠色車廂標誌,果然是JR東日本的風格啊...... 
JR東京站丸之內北口遊客中心-花小錢去旅行
丸之內北口的遊客中心
JR東京站行李寄存價錢-花小錢去旅行
行李寄存物服務,以每件計算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三人在丸之內口隨意逛了一會後,就入閘準備乘特急NEX,還好有預早了時間,沒想到往特急NEX的月台,原來是這麼近,那麼遠......
請參考背包豬三人在JR東京站繞圈記及JR東京站內地圖:JR東京站乘特急NEX攻略+站內地圖實拍
JR東京站相關遊記:北陸新幹線光輝號

到訪時期:2015年10月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