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2019以色列自由行+門外漢看以色列201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緣起
TJ前輩於20121月前往以色列深度遊了十多天,回來之後,跟背包豬分享了在以色列旅程中的所見所聞,經TJ前輩同意後,將前輩的分享加以筆錄及整理,於在部落格上與各位分享。門外漢的意思不單是指對以色列一無所知的人(包括聽前輩分享前的背包豬),亦代表期盼天堂之門打開的信徒。在遊記前半部份會集中於前輩的所見所聞,後半部份會集中在景點上。
希望在前輩的旅歷與精彩的照片下,大家會看到不一樣的以色列。

2019以色列自由行+門外漢看以色列2012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2/02/2012.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網友/ 朋友來稿 / 門外漢的以色列

參考書目
1.      <<尋找衪鄉的意義>>,鄭佑生,2008
2.      <<完全聖地>>,向日葵文化,2005
3.      <<聖地之旅>>,李志光,2005

圖片版權為TJ前輩所有。背包豬筆錄,如有筆誤,請見諒。

----------------------------------------------------------------------


目錄

門外漢看以色列2012

1. 飛往以色列

2.平安與耶路撒冷 

3.民族與耶路撒冷

4. 吃在以色列 

5.前往伯利恆

6.吃在伯利恆

7.港口城市約帕(Jaffa)

8.聖石圓頂清真寺/金頂清真寺 (Dome of the Rock) 

9.哭牆(Western Wall)。西牆隧道

10. 麥比拉洞(Cave of Macheplah)。橄欖山

11. 金門(Golden gate)耶路撒冷

12.拿撒勒報喜堂 (Church of the Annunciation)

13.隱卡琳採望堂(Ein Karem) 

14.伯利恆主誕堂/聖誕教堂(Church of the Nativity)。牧羊野地堂 

15. 約旦尼(Yardenit)。試探山

16. 迦拿結婚堂。加利利海/湖(Sea of Galilee) 

17.迦百農(Capernaum) 

18. 最後的晚餐與客西馬尼園

19.八福山 - 耶穌的足跡7

20.主哭耶京堂(Dominus Flevit)。主禱文堂 - 耶穌的足跡8

21.苦路+聖墓堂+花園塚+升天堂 耶穌最後的足跡

22. 總結 - 門外漢看以色列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19以色列自由行

1. 2019年以色列旅遊心得分享︰航班+安全+以色列自由行自駕篇


<花小錢去旅行> 以色列旅遊系列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