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往以色列 - 門外漢看以色列2012 之一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以色列航空的飛機餐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不錯。

以色列航空在香港是有直航客機前往特拉維夫,約需11個多小時。另一個前往以色列的方法是先經約旦,然後再轉機往以色列。

站在以色列航空在香港國際機場內的櫃台前,以色列之旅己悄悄的展開了。飛往以色列的客機安全檢查相當嚴格,除了指的X光檢查及搜身外,還會把乘客一批批的分開,各自圍成一個圏,分批的接受查問及檢查行李,而查問的次序是隨機的,直至同一批的所有乘客查問完畢。如有可疑,會被分開再單獨查問。登或落機時,可能會有持槍的機場特警在旁,可見往以色列的保安是如何的嚴格。

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在出入以色列國境時,旅客可以要求關員不要在護照上蓋印,而改在一張出入境記錄上蓋。這是因為以前回教國家有機會對去過以色列的旅客作出刁難,但現在已經沒有這個情況。


貌相不好的豆蓉,但味道卻是不錯,是以色列常見的食物。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