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城市約帕/雅法(Jaffa) - 門外漢看以色列2012 之七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約帕在特拉維夫的旁,兩個城市被稱為雙子城。從約帕可以看到地中海的沿岸及特拉維夫。傳說約帕是挪亞的兒子Japhet所創建,所羅門時代,約帕是耶路撒冷向外通商的門戶,建造聖殿所用的香柏木就是在約帕上岸。



在約帕,沒有耶路撒冷及伯利恆的緊張及濃厚的宗教氣氛,卻富有地中海風情。
 晚上的約帕有另一種風情

在近岸的地方,更是高樓林立。據說近岸的高樓都是高級渡假酒店。

約帕市內的景點,主要是古約帕及港口,還有西門的家。
約帕的港口,亦是聖經中約拿拒絕往尼尼微傳道,登船逃跑的地方。

硝皮匠西門的家位於巴斯德街(Pasteur St)的盡頭。在聖經中,彼得在西門的家中得到異像,期後開始向異邦人傳福音。現在西門的家,為19世紀建築風格,曾改作伊斯蘭清真寺所使用。現在西門的家只能在外面參觀。
路的盡頭就是西門的家。
據說是紀念聖彼得在約帕所發生的事績。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