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哭耶京堂(Dominus Flevit)。主禱文堂 - 耶穌的足跡8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主哭耶京堂(Dominus Flevit)
主哭耶京堂位於橄欖山山腰,中世紀時十字軍在橄欖山山腰認定一塊耶穌曾在其上面為耶路撒冷哀哭,故在此地建成教堂。現在所見的教堂,為1955年所建,教堂的外形像淚珠,四角上有一個淚瓶,相傳古代的人會把眼淚裝在淚瓶中,代表自己的哀慟。在聖壇前有個半圓形的窗,站在特定的位置,聖壇上的十字架會剛好對正聖殿山的金頂清真寺。





教堂內的馬賽克
主禱文堂(Church of the Pater Noster)
傳說主禱文堂為原本的由海倫娜皇后所建,為紀念耶穌升天的升天堂。但後來在山洞裏發掘到以希伯來。希臘文及拉丁語的主禱文石板,便認定這裏是耶穌教導門徒的地方。


 教堂的外圍都是這是不同語言的禱文



回 門外漢看以色列2012 目錄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