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成田機場+羽田機場巴士往東京行車時間 Narita Haneda Airport Bus Tim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東京羽田機場和成田機場是在東京的兩邊,雖然有東京鐵路抵達成田機場羽田機場,去東京某些地方,就要多次轉乘不同公司的火車或地鐵,例如是由成田機場去羽田機場,不論選擇哪間鐵道公司,都要換車達2-3次,而機場巴士就能直接抵達,所以更方便。因為背包豬朋友要在東京的羽田機場和成田機場轉機,背包豬幫朋友查看哪種交通最方便的時候,順便查了機場巴士行車時間,所以就放上<花小錢去旅行>,順便給大家參考。
Narita Haneda Airport Bus Time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4/narita-haneda-airport-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成田機場羽田機場巴士往東京主要地區行車時間

以下是2023年4月背包豬所查找到的時間,應因東京路面情況或有所不同。

成田機場機場巴士去東京各區預計行車時間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機場出發 <花小錢去旅行> 預計所需時間
成田機場→羽田機場 85分
成田機場→新宿站西口 115分
成田機場→東京城市航空總站(T-CAT) 85分
成田機場→池袋/Sunshine City  120分 roasterpig.blogspot.com
成田機場→横浜城市航空總站(T-CAT) 100分
成田機場→赤坂(ANA酒店) 100分
成田機場→澀谷(Cerulean Tower 東急) 110分
成田機場→品川(品川Prince) 95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羽田機場機場巴士去東京各區預計行車時間

機場出發 <花小錢去旅行> 預計所需時間
羽田機場→成田機場 80分 roasterpig.blogspot.com
羽田機場→新宿站西口 45分
羽田機場→東京城市航空總站(T-CAT) 35分
羽田機場→池袋站西口 55分
羽田機場→東京廸士尼 30分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