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Yeongdeungpo Yeouido Spring Flower Festival🌸2024年汝矣島櫻花節日程活動+交通,輪中路櫻花攻略!首爾櫻花景點+開花時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Unlock the magic of the Yeongdeungpo Yeouido Spring Flower Festival 2024!🌸

“Seoul’s Cherry Blossom Extravaganza”! Stay tuned for the freshest cherry blossom updates and essential festival details throughout the season. Dive into the magic of Cherry Blossom by switching to translate mode.🌏✨

日子過得比預想的快,趁著天氣逐漸變暖,首爾最著名的賞櫻勝地之一,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了2024年汝矣島雲中路櫻花節資訊和時間表。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3/seoul-yeouido-cherry-blossoms.html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韓國 櫻花旅行!2023年賞櫻之旅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汝矣島櫻花盛開時間2024

今年全國櫻花盛開的季節已經開始了。大約提前一周,從三月底開始,全國都將被櫻花染紅。

很多人都在期待2024年櫻花將盛開,全國最快滿開的地方當然是濟州島西歸浦啦!快速的開花時間引人注目,2024年首爾櫻花滿開日預計在4月3日前後。

首爾櫻花勝地2024

首爾代表性的三大賞櫻勝地是:汝矣島、蠶室石村湖。此外,良才川附近的櫻花也是首爾有名的賞櫻勝地之一。

汝矣島賞櫻花2023

陽春三月,首爾櫻花季節開始,首爾有多個著名賞櫻景點,位於漢江上的汝矣島櫻花是其中一個人氣櫻花景點。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去了首爾賞櫻,其中一站來到汝矣島,看看聞名而久的汝矣島櫻花,看看2023年汝矣島櫻花節

酒店距離汝矣島約20多分鐘路程,背包豬爸擔心中午遊人多,所以背包豬三人吃了酒店的豐富早餐後,第一站便步行去汝矣島賞櫻去!

汝矣島雖然面積不大,但四周種植櫻花樹。首爾櫻花勝地有汝矣島漢江公園、汝矣島公園、汝矣島延中路。3條櫻花街相互連接,背包豬三人直接步行!

通往汝矣島公園的道路到漢江以及國會議事堂對面的馬路,可以說是賞櫻的好地方。背包豬都走遍了三個地方走,稍後再詳細分享步行攻略。

第18屆永登浦區汝矣島春季花卉節,將於4月上旬在汝矣島舉行。
2023年汝矣島櫻花節日程活動
2023年汝矣島櫻花節
日期:2023年4月4日至9日
地點:汝矣西路和位於汝矣路漢江公園的國會議事堂足球場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去年,背包豬三人來汝矣島時,還未到櫻花節典間,步道上的櫻花樹像隧道一樣排列,看起來像爆米花。煞是好看。天氣多晴朗,櫻花盛開的時候,恰逢寒春,在路上遊人都穿上大衣,一邊散步,一邊拍照。

不知今年汝矣島櫻花怎樣?讓我們來看看2024年汝矣島輪中路櫻花節吧!

2024年汝矣島櫻花節行程

第18屆永登浦區汝矣島春季花卉節肯定比去年快了!事實上,它在櫻花節期間盛開。
日期: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2日(5天)
地點:汝矣西路國會汝矣西路、漢江公園國會足球場

汝矣島櫻花花況2024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年3月31日🌸
3月29日至30日期間,有網友分享汝矣島櫻花節花況。當中汝矣西路(輪中路)只有非常少量櫻花開花,路上所見的大部份是盛開的杏花。
🌸汝矣島漢江公園入口處有一棵櫻花樹盛開,櫻花樹位置在汝矣島口2號站出口附近。
🌸雖然汝矣西路櫻花還沒完全開花,稍遠的地方春花正盛開:2024 Cherry Blossom, Yeouido Park Seoul🌸2024汝矣島公園櫻花和賽江生態公園記:開放時間+交通

🌸2024年3月28日🌸
3月24日的汝矣島櫻花已開花。據網友分享,開花的櫻花樹數量很少。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汝矣島櫻花節2024

汝矣島潤中路,汝矣島櫻花節的據點!這條櫻花路全長約1.8公里,漢江沿岸道路通常被稱為允中路或輪中路,但這個地方名稱是汝矣西路。櫻花路從國會議事堂一直延伸到63大廈。適合散步地,據說這裡種植了約1900棵吉野櫻,多是染井吉野櫻花。
汝矣島櫻花大道是首爾汝矣島西路國會議事堂北門對面櫻花林。兩側櫻花盛開時, 這裏看花的遊人將會很多, 道路有可能將會封閉, 所以乘搭公共交通在步行過去是最方便的方法。

不過汝矣島怎樣去最方便? 背包豬和小白研究汝矣島交通方法。

2024年韓國櫻花自由行

2024汝矣島櫻花節特別交通安排

2024年汝矣島櫻花節的舉辦地點從國會議事堂步道開始,位於國會議事堂地鐵9線1出口和6出口左右。汝矣島輪中路櫻花節期間設有交通管制,受管制的道路是國民議會後方的汝矣島1.7公里路段,全天24小時全面管制。車輛不能通行,必須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不過,要是只想在漢江公園賞櫻花,未必需要跟別人一起去國會議事堂地鐵站。汝矣島漢江公園櫻花路位於首爾地鐵5線汝矣渡口站。無論你從哪個出口出去,你都可以看到兩邊的櫻花。

2024年汝矣島櫻花節期間,還沒發佈具體活動時間表。不過,往年的櫻花節都會舉辧跳蚤市場、食品市場、美食車(流動餐車)、街頭表演到魔術表演;遊人可以享受各種美食,或者在漢江公園野餐賞櫻,是一個適合家人、朋友和戀人一起享受的活動。

櫻花季從第一個開花日開始。盛開時間預計一周左右,取決於雨、風等天氣狀況。大家要不時注意,天氣變幻莫測,可能會略有變化:)

春天來了,一場美麗的櫻花樹盛宴即將展開。希望背包豬和小白整理的賞櫻實用資訊,讓你享受春天的活力,享受美麗的櫻花、美食和景點。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2023年韓國賞櫻之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