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unoten Shrine Osaka🌸2024年大阪櫻花花況,露天神社阿初天神遊記+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Tsuyunoten Jinja Shrine (Ohatsu Tenjin) Osaka⛩️

Ohatsutenjin Shrine, also known as Tsuyunoten Jinja Shrine, is a revered place in Osaka with a rich history.

Basic information of the shrine Location: 2-5-4 Sonezaki, Kita-ku, Osaka, nearby Ohatsu Tenjin shopping arcade in Umeda.
Directions A 5-10-minute walk from Hankyu Osaka-umeda Station and Higashi Umeda Station on the Osaka Metro Tanimachi Line.
Establishment: over 1,300 years ago
Deities Enshrined: The shrine honors Sukunahikona-no-Mikoto and Sugawara-no-Michizane, who serve as protectors for the Umeda and Sonezaki areas.
Love Story: The shrine is associated with a famous love story depicted in the Bunraku puppet play "Sonezaki Shinju" by Chikamatsu Monzaemon. This tale of pure and passionate love between a courtesan and a merchant boy has kept visitors coming for generations.
Prayers for Love: Even today, many people visit Ohatsutenjin, locally known as Ohatsu Tenjin, to pray for success in love.
Monthly Flea Market Don't miss the Ohatsuten flea market, held on the first Friday of every month, featuring antique and curio dealers.
Switch to translate mode for more exploration. 🌏✨

隨著天氣日漸回暖,大阪市區的櫻花開始綻放。背包豬早前去過的神社櫻花也開始開花了,這座神社位於大阪商業街的一角,有着戀人的聖地聞名的景點。
🌸今天的賞花景點:大阪梅田露天神社🌸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3/tsuyunoten-shrine-osak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梅田露天神社在那裡?

梅田露天神社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曾根崎2-5-4
開放時間:每日6:00~24:00(社務所9:00~18:00)

梅田露天神社怎麼去?

交通:JR、私鐵、地鐵梅田站(大阪站)步行約5至10分鐘。最接近的車站是谷町線「東梅田站」7號出口出站步行約3分鐘。
背包豬從大阪梅田地下街出發,步行也可以,但有點遠。從車站到商店街有很多指示,不容易迷路。背包豬轉入“曾根崎初天神街商店街”「曽根崎お初天神通り商店街」。
商店街有很多酒吧、咖啡館和餐廳。突然,背包豬在一個出口看到神社入口,仿如一片異世界的空間突然在眾多的餐廳建築中展開!!

夜晚的阿初天神參觀記

位於大阪梅田的露天神社,又稱「初天神」(初天神)。初天神這個名字比露天神(露天神)更有名,也更容易理解。位於初天神通商店街,是市內約1300年歷史的古老神社。
因近松門左衛門的故事而聞名。故事講述堂島新地天滿屋的妓女阿初與內本町平野屋的醬油店老闆德兵衛自殺事件為背景,創作了一部文學劇,名為《曾根崎真主》。
梅田露天神社是人形淨琉璃劇中的背景神社,曾是阿初和德兵衛許下永恆愛情誓言的地方,以“相親之神”而聞名,現在似乎成為戀人的聖地。
晚上很冷,神社氣氛平靜,與城鎮融為一體,人也不多。
院內有好幾個入口,而這個鳥居規模較小,所以進出的人並不多,但以夜間神社參拜來說,人數是不少。要是在午間前來,是一個熱鬧的能量點。
神社是免費的,而且很容易進入,所以很多外國人都來這裡。

神社供奉的神祇包括「須彥名大神」、「天照須大神」、「菅原道真」、「大內大神」、「豐收姬大神」,神社有 在神牛棚撫摸神牛、「聖遊舍」、阿初、德兵衛銅像等等。
神社充滿了年輕人的裝飾,陳列著許多心形的牌位,也售賣各種各樣的護身符、不同類型的御朱印,但這部份在晚上是休息。神社內有不少裝飾,是一個交通方便很棒的拍照地點,適合來打卡。晚上還亮燈了,非常漂亮!

阿初天神活動
每個月的第一個週五都會舉辦「初天神跳蚤市場」(「お初天神蚤の市」)的古董市集。 另外,每年7月第三個星期六和日是“夏日祭”「夏祭り」,有傳統舞獅子和太鼓等表演活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年大阪櫻花花況

🌸2024年3月30日🌸
今天30日,背包豬朋友分享露天神社旁邊的水天宮金刀比羅宮櫻花綻放。期待四月美美的櫻花。
背包豬再次感謝朋友分享櫻花相片和情報。

參觀梅田露天神社阿初天神總結

✅神社不是很大,位於繁華地段,可以悠閒地度過,適合消磨時間

✅可以從梅田站和東梅田站步行,而且就在商店街旁邊,拜拜完可以走走逛逛,很有大阪風情,看到很多東西! ︎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