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Currency & SIM Card, Taipei Taoyuan Airport🛫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換錢及買電話卡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4 How and Where to Buy Taiwan SIM Card & Money Exchange for Tourist at Taipei Taoyuan Airport T1

At TPE, travelers can conveniently access currency exchange and services.🛫

Currency ExchangeMega Commercial Bank ATM: Located at various points within Terminal 1, including the basement level 1 (pre-security), 1st floor (departures and arrivals), and 3rd floor (pre-security and departure area).

Bank of Taiwan Branch: Available at different levels within Terminal 1, including the basement level 1 (pre-security), 1st floor (pre-security), and 3rd floor (departures and arrivals).
SIM Cards While specific phone card vendors are not mentioned, travelers can inquire at the airport information desks or look for kiosks offering SIM cards and phone services.
Travel Tips Remember to check the latest details upon arrival, as services and locations may be subject to updates.
Switch to 🌏translate mode to learn more. Safe Travels!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背包豬今次乘搭的航班是在台灣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降落,根本篇文章諸事分享在途中看到的找換店、提款機和買電話卡的地方。以下是背包豬當時所見的情況。

在台灣桃園機場換錢心得及匯率,以及台灣上網卡電話卡價錢參考:
換台幣哪裏最抵2024?台灣桃園機場禁區VS入境大堂攻略
2024台北桃園機場購買台灣電話上網卡:方案價錢+凌晨+營業時間|Buying Taiwan SIM Card at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疫情之後,要在台北桃園機場換取台幣,除了要在提款機atm和銀行換錢之外,現在也有一些自動換錢機。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4/taoyuan-airport-exchange-simcard-tw113.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更多台北自由行2024,留意稍後分享:浪漫風情台北行2024:行程總結+櫻花速報(持續更新)•Taipei Travel Itinerary

台北桃園機場禁區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首先背包豬在落機橋之後通往x光檢查中途已經在台煙商店門口,看到有櫃提款機和自動換錢機,都是屬於兆豐銀行。
⭐背包豬的台北桃園機場換錢心得:換台幣哪裏最抵?台灣桃園機場禁區VS入境大堂攻略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在往前一點就就有中華電信的台灣電話卡出售,耳珠當日所見在整個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電話卡無論是在禁區還是非禁區都是一樣價錢。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再領取行李的地方有台灣銀行以及兆豐銀行的分行,面向海關出口,右邊的是台灣銀行,左邊是兆豐銀行。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前方紫色招牌是兆豐銀行,照片外,背包豬後方是台灣銀行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裏還有電話卡之中的遠傳和中華電信這兩間台灣上網電話卡公司。如果想買台灣大哥大上網卡就要遠一點要抵達非禁區才有。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台北桃園機場非禁區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抵達非禁區後背向出口右邊是有三間電話卡公司台灣大哥大遠傳中華電信的櫃位,在旁邊就有台灣銀行。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台灣大哥大的櫃位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右邊有台灣銀行有櫃位和ATM提款機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右邊也有也買話卡和租WIFI蛋的地方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左邊就有兆豐銀行,有櫃位和ATM提款機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換錢買電話卡位置
三間台灣上網卡公司還有wi-fi蛋


🌸更多台北自由行2024,留意稍後分享:浪漫風情台北行2024:行程總結+櫻花速報(持續更新)•Taipei Travel Itinerary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