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桃園機場購買台灣電話上網卡:方案價錢+凌晨+營業時間|Buying Taiwan SIM Card at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假如您和背包豬三人一樣,要抵達機場才購買台灣上網卡的話,那就要留意小白在本文<花小錢去旅行>桃園機場購買台灣數據卡的分享了!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台北桃園機場T1購買台灣電話上網卡

⭐2024年2月記:
在台灣機場購買電話咭或上網卡並不困難,在下機前往入境櫃台一帶,已有一些電訊商的櫃台售賣電話卡。 背包豬當日所見,整個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電話卡,無論是在禁區還是非禁區的價錢都是相同。
當日的中華電信上網卡價錢,分為4G和5G網絡,細分日數的各種套餐方案。5G SIM 3日 NT$500 / 5日 NT$600 / 7日 NT$800 (5G方案是流量限制);4G  SIM 由3日至180日的多個套餐,售價NT$300至2999不等。背包豬提提大家,方案只包含上網服務,如使用電話通話,需要額外支付電話費。
在購買SIM CARD時要注意地方:背包豬提醒大家購買SIM CARD時,要出示護照。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小白編整了台灣桃園機場T1各手機電信公司的地點及營業時間,像背包豬早上9時多來台不是問題,反倒是晚上9時後才下機、深夜、凌晨機來台灣時,考慮能否在台灣購買SIM CARD,還是在香港預先購買比較方便了。
相關文章:台灣澳門上網電話卡價格比較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電話咭/上網卡時間2024

電訊商公司種類或營業時間不時改動,訪台前宜先向官網查詢最新消息。
地點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手機電信公司及營業時間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第一航廈1F(非管制區)台灣大哥大 08:30~20:00、遠傳電訊08:00~21:00、2間中華電信分店 08:00~22:00 / 07:00~24:00
第一航廈3F(抵達區)中華電信 09:00~20:00、遠傳電訊08:30~18:00、台灣大哥大  08:30~17:30、、台灣之星 10:00~19:00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台北桃園機場T2購買台灣電話上網卡

由於背包豬和小白第一次來台灣旅行,乘搭的是早機,在機上吃了早餐後,不到2小時便到達台北桃園機場第二航廈(T2)。

這次去台灣旅行準備時間不太充足,再加上第一次去台灣,有點擔心不確定情況,所以在台灣使用電話數據卡。

香港也可以買到不少種類在台灣使用的SIM CARD,電話卡價錢有時候可能會更便宜。
⭐相關文章:台灣上網電話卡價格比較 

背包豬在台灣使用過的上網卡心得
台灣上網卡4.5G測評心得
AIS sim2fly台灣設定+使用心得
台灣5日上網卡設定注意+使用心得
台灣4日上網卡設定注意+使用心得

這是背包豬於早上9時多在北桃園機場第二航廈(T2)的實拍。
背包豬三人進入了T2入境區域後,發現除了一間找換店外,幾乎全數店鋪尚未營業。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禁區電話卡價錢參考:桃園機場T2台灣電話上網卡價錢+營業時間凌晨篇
花小錢去旅行~台北台中雙城遊 目錄
未營業......
台灣之星在T2入境區內尚未營業
還是未營業.......
未開門的店面
背包豬早上9時多就到達機場,距離開門時間還沒十多分鐘,只是沒有人,所以也沒有等候。 如果在在海關外面的入境大堂,各處設有零售店面。現時在台北T2航廈1樓入境大堂會有五大電信商,如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2024年背包豬再來桃園機場,已沒有分店)、台灣之星。
在台灣購買SIM CARD售價如何呢? 在各大門面已清晰看到的SIM CARD套餐價格,背包豬和小白遇上了幾間公司的價目表,方便大家參考。
中華電信SIM CARD方案中,3日和5日方案都只需NT300,7日和10日方案售價相同,同為NT500。一天只花NT50~60就能使用。

這間電信店的3日和5日PLAN更便宜50元台幣,而且還是4G方案!
不過,背包豬到達之時,店鋪尚未開門

在購買SIM CARD時要注意地方: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購買SIM CARD時,要出示護照,以及每人限買1張。

台北桃園機場第二航廈T2營業時間 2024

電訊商公司種類或營業時間不時改動,訪台前宜先向官網查詢最新消息。
地點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手機電信公司營業時間
第二航廈1F(非管制區)中華電信 05:00~22:00、台灣大哥大 08:30~20:00、遠傳電信08:30~21:00
第二航廈3F(非管制區)中華電信 07:00~19:00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第二航廈2F(抵達區)台灣之星 10:00~19:00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