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簕杜鵑2024:長沙灣元州邨花隧道近況+交通|Visit the Flower Tunnel at Un Chau Estat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簕杜鵑,學名Bougainvillea,別名是葉子花、九重葛。簕杜鵑是一種春季開花的植物色澤鮮艷的花看起來色澤鮮艷的花板並不是花瓣,而是葉子, 真正的花朵是在葉子中間的白色小花朵。

簕杜鵑在香港也是廣泛種植的植物,常見在盆栽和公園。
元州邨簕杜鵑花隧道
但如果要說是較為大型的盆景, 香港看簕杜鵑的地方大概就有幾個地方了。 有些能看勒杜鵑的地方交通方便,好像今次小白去賞花的地方就在地鐵站出口旁邊。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shamshuipo-bougainville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元州邨簕杜鵑花隧道近況2024

🌸2024年3月10日
近日元州邨簕杜鵑隧道開花愈見茂盛。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年2月19日
上週末,背包豬在長沙灣辦事,順路經過元州邨看看花隧道的情況。現時已有非常少量簕杜鵑開花了。

兩側的樣子。隧道並不十分長,大概二三十步就能夠走到盡頭。



元州邨簕杜鵑花隧道2022

元州邨簕杜鵑花隧道開花記錄2022 [按這裡] 🌸2022年5月12日
背包豬經過了元州邨,順路看看簕杜鵑隧道。
元州邨花隧道2022
背包豬5月8日所見,花隧道已落花,只有零星花朵。

🌸2022年4月25日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元州簕杜鵑隧道賞花。 當日部分仍然盛開中,但也有部分簕杜鵑開始落花。
長沙灣簕杜鵑隧道2022
風吹,陣陣葉子花緩緩落下,富有詩意。
元州邨簕杜鵑隧道2022
更多簕杜鵑花隧道【短片】:簕杜鵑花吹雪+元州邨花隧道【香港賞花2022】
4月23日拍攝。


元州邨簕杜鵑花隧道2021

元州邨簕杜鵑花隧道開花記錄2021 [按這裡] 背包豬和小白週末有空,來看看元州邨有名的簕杜鵑花今年的情況。 以下是2月28日的花況。
元州邨賞花
元州邨簕杜鵑隧道位於深水埗元州邨的屋邨範圍內, 隧道並不十分長,大概二三十步就能夠走到盡頭。
香港簕杜鵑好去處
2021年元州邨簕杜鵑已經開花,在隧道開頭尚算茂密, 但整條隧道的簕杜鵑不算十分茂密。 元州邨簕杜鵑是深紅色, 簕杜鵑隧道分開兩段,後面的花相對來說,比較少花開。
元州邨簕杜鵑花
聽現場街坊說,2021年簕杜鵑的花況並不十分好,開始有些花落的狀態。
元州邨簕杜鵑
除了位於深水埗元洲邨的簕杜鵑外,還有另一個簕杜鵑隧道。
更多簕杜鵑隧道花況和周圍環境,記得繼續收看我們YouTube影片喔:簕杜鵑花隧道@香港賞花2021

元州邨簕杜鵑隧道交通

元州邨簕杜鵑隧道位於深水埗元州邨的屋邨範圍內,在地下鐵長沙灣站下車即可。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Visit the Flower Tunnel at Un Chau Estate
If you're looking for a relaxing and scenic spot in the city, you should check out the Flower Tunnel at Un Chau Estate. It's a beautiful walkway covered with colorful flowers and plants that create a natural canopy. The Flower Tunnel is open all year round, but it's especially stunning in spring and summer when the flowers are in full bloom. Don't miss this hidden gem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