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麵包店蛋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經過荔枝角辦完事之後,準備向地鐵站方向走,中途看到一間麵包店有不少人在排隊光顧, 不少人是在買蛋糕西餅和曲奇,也有人在買西式麵包,就順路買了些蛋糕西餅去探望長輩。

可能適逢是附近工廠大廈食飯時間,所以西餅店生意很好,買麵包蛋糕都要排隊, 在排隊的時候看到這間麵包西餅店是自設廠房。
四喜麵包西餅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sayhey-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間麵包店蛋糕便宜,買了十件西餅蛋糕才115元

荔枝角麵包餅店抵食蛋糕

蛋糕有三種選擇都是12元一件, 蛋糕大細和一般連鎖西餅店切餅份量接近。泡芙8元一件15元兩件, 朱古力大福和芒果大福14元一件。
荔枝角麵包餅店抵食蛋糕
背包豬只吃了蛋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黑森林切餅12元
傳統舊式朱古力蛋糕樣子, 雖然樣子沒特別,不過實而不華,意外的好吃, 朱古力味濃忌廉幼滑,不是很甜,而且吃下去蛋糕是融為一體

意大利芝士切餅12元
芝士味和酒味都不濃, 同樣不甜, 與朱古力蛋糕相比較為失色

德國檸檬芝士切餅12元
同樣沒有芝士味也不甜,在芝士蛋糕中算是比較少忌廉

餐廳:四喜麵包西餅
日期:2021年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