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頸藍花藤盛開:香港藍花藤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鹿頸行山, 香港藍花藤開花花期是在3-4月, 現在是藍花藤開花時候, 在鹿頸往谷埔鳳坑方向,中途遇上一棵盛開中的藍花藤。

鹿頸藍花藤盛開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luk-keng-purple-wreath.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藍花藤好去處+賞花情報(持續更新)

鹿頸藍花藤盛開

背包豬和小白昨日3月21日的鹿頸行山,遇上盛開中的藍花藤花朵, 差不多落花的時候就會變成粉藍色。

香港藍花藤

藍花藤的花朵是星形。

香港藍花藤2021

這裡只有一棵藍花藤,盛開中的藍花藤花朵讓整棵藤變成一大片紫藍色。

與之前背包豬爸和小白看到的另一棵藍花藤。這棵藍花藤開得更盛, 另一棵藍花藤花況參考: 香港藍花藤好去處+賞花情報(持續更新)

鹿頸藍花藤2021
部份藍花藤花朵開始落花。

這棵藍花藤種植在私人住宅內,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遊人請勿過於靠近民居,拍照時請勿大聲喧嘩,影響居民生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藍花藤盛開情況,收看YouTube短片:香港藍花藤盛開@香港賞花好去處2021

鹿頸交通

鹿頸位於新界北區,較方便的公共交通工具是乘搭小巴。小巴路線及車費: 鹿頸交通2021:粉嶺鹿頸小巴56K時間表+車費

背包豬的56K小巴搭乘記
粉嶺火車站鹿頸56k小巴搭乘心得

鹿頸交通:56k小巴鹿頸去粉嶺時間+回程乘搭記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