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花展2021:向日葵和櫻花園+庭園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1年香港花卉展覽共有20個花圃,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迄今逛了8個園圃,每個園圃的特色和擺設帶點不同,特色花卉也有點不同。

小白逛了灣仔的泰式庭園後,再和朋友來到2021年香港花卉展覽的觀塘區花圃賞花。觀塘區花圃栽種了向日葵和櫻花,是花展中少數的特色花卉。

香港花展觀塘區園圃所在的公園面積頗大,不知位置走一趟頗費時。小白在本文分享最新花況外,也會分享香港花展觀塘區園圃位置。
觀塘向日葵園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jordan-valley-park-flower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香港花展2021:向日葵和櫻花園

2021年香港花卉展覽的觀塘區花圃位於佐敦谷公園,花圃主題是西式庭園。花圃面積不大,和其他區的園圃相比,面積較細。
香港花卉展覽2021:觀塘佐敦谷公園
西式庭園以農家園圃後院為概念,小屋掛上一把掃把和草帽,小屋前方有一隻兒童木馬,小屋右方擺放了西式噴泉,小屋旁邊種植了櫻花,依花朵和樹木來看,小白估計和另一區園圃一樣,是鐘花櫻桃。
觀塘櫻花2021
依小白昨日3月12日所見, 這裡的鐘花櫻桃正在開花,可惜沒早前另一區園圃般茂盛。香港花卉展覽2021除了佐敦谷公園外,另一個櫻花庭園:
香港花展2021:櫻花盛開下的日式庭園
香港花卉展覽2021
偶有小鳥在噴泉喝水,很配合農園主題
觀塘向日葵園
屋前有向日葵,數量少,但向日葵開得很燦爛。整個花圃的花卉盛放,花況不錯。

更多觀塘園圃花況, 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香港花卉展覽2021:向日葵和櫻花園 Hong Kong Flower Show@香港花展2021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花卉展覽2021:觀塘區園圃位置

香港花卉觀塘區園圃在佐敦谷公園。觀塘區園圃位於佐敦谷公園中央大草地的高地,鄰近洗手間及健體器材設施。

雖然佐敦谷公園位於市區,不過交通車站並不在公園旁邊。去佐敦谷公園交通和步行方法,留意小白稍後分享。

更多2021年香港花展最新情報+遊記分享:香港花卉展覽2021:香港花展2021公園地點+交通,一文看懂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