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捷運直達車時間表+台北車站A1站實拍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由桃園機場往台北市中心,乘桃園機場捷運是其中一個最方便的方法。背包豬之前分享了各台北車站的地圖及步行方法,本文是分享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的內部情況。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背包豬實拍車站環境

桃園機場捷運的台北車站佔地大,背包豬估計由頭到走到尾起碼要10分鐘吧。
台北車站A1站 平面圖
這只是由購票處到預辦登機區的部份

台北車站A1站
通往台北車站的地下通道的扶手電梯

桃園捷運站是與台北地下街相連,有多個出口,但背包豬去的時候,只有Y16和Y18兩個出口是開放了。

台北地下街 機場捷運a1站通道
有開放的出入口會有指示牌

預辦登機區較接近6號7號出口,由1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要5分鐘左右,如果拿行李,最好預留更多時間。


計程車也在接近預辦登機的一邊

如果沒有悠遊卡、一卡通等等的電子卡,可在旁邊的自助購票機購票

有查悠遊卡餘款的讀卡機

要留意直達車和普通車是在不同月台,但也是在同一個地方入閘
右邊是往直達車月台

入閘後乘電梯前要先看是往哪個月台

 在電梯內看到輪椅旅客的等候位置

抵達直達車月台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實拍桃園捷運台北車站:各線車站出口地圖集
桃園機場捷運 台北車站-桃園機場捷運 直達車乘車心得
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 市區預辦登機實拍+心得
==

桃園機場捷運直達車時間表

以下為桃園機場捷運往桃園機場的直達車時刻表,版本為2017年3月,注意時間表有機會隨時改變,出發前請往官網查閱最新時刻表。
桃園機場捷運往桃園機場的直達車時間表
桃園機場捷運往桃園機場的直達車時間表

圖片來源:桃園機場捷運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