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景點:千鳥之淵 人山人海追櫻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千鳥之淵,不止是東京甚至是日本全國最有名氣的賞櫻熱點之一。人山人海是背包豬的預期之內,但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程度。

背包豬賞櫻感想是與其說是來賞櫻,倒不如是說來賞人。不過,真的有這麼厲害嗎?且看背包豬的分享吧!

背包豬拍攝這張櫻花照(上圖),看似一切恬靜,
鏡頭以外,全都是遊人和相機、手機照個不停......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如果你是扶老攜幼,又十分想來千鳥之淵,務必早上前來。這是背包豬在千鳥之淵賞櫻後的最大心得......

雖然背包豬去的時候是平日中午時間,由東京地下鐵出站,步向往千鳥之淵最近的出口時,在地底已經有人潮管制:電梯不能使用,所有人都要從樓梯步行上地面。人潮很多,擠得水泄不通,地下通道是人,地面更是滿滿的人。

千鳥之淵是江戶開府後江戶城擴張之際,在局澤川築上兩座土橋半藏門與田安門而形成的護城河。
從地下鐵出口附近,已經擠滿了人。然而,
這只是冰山人角......這邊是手機和小相機為主

背包豬三人好不容易才走上地面,慢慢地靠近護城河後,就明白為什麼這麼擠迫,大家也要來千鳥之淵賞櫻的原因了。因為這種櫻花景色,只能在千鳥之淵才看到。

櫻花配上小河和河堤,風景的確是不同

 千鳥之淵的櫻花是漂亮,可惜背包豬三人沒這種心情,一時瞻前顧后 ,一時左顧右盼,既怕撞倒人,又怕被人潮「沖」走

人潮實在太厲害了,背包豬三人只好順著人潮,來到大廈的一邊,看到近護城河另一旁,一堆長短大炮努力的在捕追櫻花,而旁邊坐滿了看來是在附近大廈工作的白領,一邊吃便當,一邊悠然自得賞櫻去。

這邊好一點,人潮較少,至少能看到地下

 千鳥之淵的另一邊,別有一番好風光

人潮實在太多,像背包豬三人這些遲是來的,莫說是找個座位,甚至是找個位置站立賞櫻也不易,所以背包豬拍照後,就回到地鐵站,繼續今日的東京追櫻之旅。
===
最後,背包豬千鳥之淵賞櫻總結:
1. 在天氣晴朗的日子來
2. 在早上來,避免繁忙時段
3. 預留充裕時間搭車、步行和賞櫻時間
4. 一家大小、扶老攜幼的朋友: 多留意、照顧同行小孩和長輩,避免家人走失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