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100yen巴士詳情+使用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福岡市內有兩種100yen巴士,第一種是一般福岡市內巴士,只要在指定範圍內上落車,車費都是100yen。第二種是福岡都心100yen循環巴士(福岡都心100円循環バス),星期六日和假日會有快速版的福岡都心100yen循環巴士。 這次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由祗園前往西鐵藥院站的100YEN巴士的使用分享。

 福岡100yen巴士範圍
(圖片來源: 西鐵)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福岡都心100yen循環巴士,車頭寫明是100yen
(圖片來源: 西鐵)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抄襲及假冒網站。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福岡都心100yen循環巴士 星期六日版
(圖片來源: 西鐵)
圖片來源: 西鐵


[使用福岡100yen巴士心得]

以下是2014年12月的情況
背包豬當時由祗園前往西鐵藥院站前往太宰府,因為這樣乘車時間接近,但價錢較便宜(相關文章: 福岡坐西鐵往太宰府)。當時往返都是乘搭一般的巴士。由後門上車,然後必須在後門的領取整理券,下車時,整理券與交通費一起付。

整理券就是紅色那個箱子,是自動出票的

整理券的樣子,數字是你上車的車站代碼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謝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或 RSS),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