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坐西鐵往太宰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離開superhotel 後,先往今晚入住的dormy inn 寄託行李。由superhotel步行過去,不用10分鐘。然後在祗園町坐巴士往藥院,選擇藥院站而不是天神站,是因花同樣時間搭乘同樣交通工具,但每一程但省下60yen,來回剛好省下120yen來買梅枝餅。又沒多花功夫,只是西鐵搭車站不同,何樂而不為?

由天神出發要400yen,兩者在西鐵上只差一個站

藥院站也是福岡市100yen巴士的適用範圍內。往藥院站的話,選擇於巴士祗園町站較吳服町站好,雖然價錢一樣,但祗園町巴士很密集,基本10分鐘內就有1-2班巴士往藥院站。

上巴士一定要拿整理券(橙色的箱子),下車時車錢連整理券一同入錢,因為某些巴士的路線
是有100yen的適用範圍,沒整理券的話,司機可以要求你付全額車費


途中經過柳橋連合市場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藥院站是一個小分站,但也有往二日市的特急列車。因為站細,基本不會迷路。藥院站旁有超市及一間細100yen 店,但超市價格明顯貴。


坐西鐵要往上走,往下走是地下鐵藥院站

自動售票機買票

使用方法和福岡地鐵的很接近

一定要選急行或特急,普通列車會花多很多時間。
急行和特急相差的時間不多,有車就可以上。全部列車價錢都一樣。




就算是早上0845坐車,基本上也有很多位置坐,因為大部位人都是往天神方向。

途中遇到觀光列車-旅人,在時間表以外還有一班往天神的班次。




在二日市要往另一個月台乘往太宰府的列車,這是一般列車的樣子。

很快就抵達太宰府

近出口有記念章蓋

回程特地預好時間乘旅人,除首尾兩班往返天神,其餘都是往返太宰府至二日市。時間表參考: 福岡往太宰府交通

旅人一共有6個車廂,每個車廂都有一個主題,列車最前和最後都有個觀景位置。
重點是,車費是一樣。

每一個車廂都有獨特的主題

然後有不同的開運卡當做紀念品

列車中間會有蓋紀念印章的地方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一直走到車頭

座位排列不一樣

 
旅人外貌,然後轉車回藥院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