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櫻花勝地2024+開琴櫻花文化路賞櫻記+交通,粉白櫻花開滿天|Gaegeum Cherry Blossom Road Busa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開琴櫻花文化路(韓文:개금벚꽃길),你可能從未聽過和去過,因為這個地方是近年韓國本地社交媒體上的熱門打卡景點,也是眾多攝影師推薦的拍照地點之一。背包豬爸在社交媒體看了很多本地人的影片,於是趁著釜山櫻花季節,背包豬三人前往開琴櫻花路,看看櫻花文化路是否和網絡傳說一樣?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3/Gaegeum-Cherry-Blossom-Road-Busa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開琴櫻化文路是一條從開琴洞約200米的櫻花路,是本地人賞櫻勝地。近年來,本地人發佈在IG許多照片,作為櫻花季節的著名旅遊勝地而受到關注。

開琴櫻化文路在那裡?

開琴櫻化文路 (韓文:개금벚꽃문화길,英文:Gaegeum Cherry Blossom Road)
地址:釜山市釜山鎮區開琴洞764-765

開琴櫻花文化路賞櫻記

背包豬和小白乘搭巴士來,下車後,跟著人群走,很快來到了櫻花路入口。

沿著櫻花文化路漫步,一棟棟日本風格的房屋和滿樹的櫻花,充滿異國風情的畫面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特別是從木棧路的高處俯瞰,櫻花花瓣飄落在五光十色的房屋上,讓人感到無比浪漫。
釜山櫻花景點2024
櫻花盛開時,即使只是遠遠看著,也已經美不勝收。當然,如果你拍下一張照片並運用技巧,櫻花的美感會更加突出!哈哈,這是我們拍照的小秘訣。
接下來,你可以走進木棧道。入口處的樹枝上掛滿了櫻花,這裡也是遊客拍照的熱門地點。雖然遊客眾多,但不會感到擁擠。櫻花盛開的景象實在壯觀。
當年青人在擺姿勢拍照,也有老友記一邊散步,一邊抬頭賞櫻。不論是用任何方式,任何一個人浸醉在濃郁的春天氣息。
這裡就像是一條浪漫的櫻花隧道,微風輕拂,櫻花花瓣紛飛,美得令人窒息。能在市中心欣賞到如此美妙的櫻花樹實在是一種奇蹟。
如果你走進小巷,會發現完全不同的景致。抬頭仰望,滿天的粉白櫻花,長長的樹枝構成了一幅藝術畫。高大的櫻花樹上甚至築起了一個鳥巢!無論是從上方還是從下方觀賞,釜山的櫻花景點都非常美麗。這裡的櫻花雨是背包豬三人此行中見過最美的一幕,讓人陶醉其中。
我們拍下了許多照片和影片,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想看開琴櫻花文化路花吹雪的美景嗎?按一下,看影片:韓國櫻花景點2024: 釜山人的賞櫻勝地🌸開琴櫻花文化路🌸絕美櫻吹雪景色|Gaegeum Cherry Blossom Road Busan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開琴櫻花文化路交通

背包豬和小白搭乘67號或167號公車,在「주례여자고등학교」(英文:Jurye Girls' High School / 中文譯名:朱禮女子高中站)下車。從這裡出發,跟隨其他遊客的步伐,他們都會前往賞櫻的地點,所以你很容易找到正確的方向。

背包豬賞櫻總結

在韓國旅行的十天行程中,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從首爾一直南下到釜山,從開花、盛開、滿開、到櫻吹雪,我們看到櫻花的每一個時刻,來到開琴櫻花路時已是開始落花的時候,縱使如此,當日平日的開琴櫻花文化路是最多年青人賞櫻和拍照的地方。在韓國櫻花景點,適合觀賞櫻吹雪的景點不多,但開琴櫻花路很不同,是為數不多適合觀賞和拍攝櫻花紛飛的景點。

⭐韓國櫻花自由行:韓國櫻花行2024:首爾+大邱+釜山+蔚山賞櫻開車自由行10日行程攻略更新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