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三樂櫻花節2024+三樂生態公園櫻花隧道+三樂江邊公園交通 Samnak Ecological Park Cherry Blossom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釜山櫻花景點不少,而且部份交通方便,在釜山地鐵道行大約10-15分鐘就看到櫻花;在芸芸眾多的釜山櫻花名所中,三樂生態公園(韓文:삼락생태공원)是釜山巿區其中一個高人氣的櫻花名勝。2023年三樂生態公園櫻花怎樣? 跟着背包豬和小白一起走走逛逛吧!
釜山櫻花2023:三樂生態公園櫻花隧道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4/samnak-eco-park-cherry-blossom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三樂生態公園

三樂生態公園
英語:Samnak Ecological Park
韓語:삼락생태공원
地址:釜山廣域巿沙上區沙樂洞

三樂生態公園是洛東江邊上的河濱公園,公園由兩個部份組成,一部份是望向洛東江的三樂生態公園,擁有綜合運動設施、大草地、濕地等戶外休閒設施;另一部份是背包豬三人賞櫻的地方,那是三樂江邊公園。三樂江邊公園是釜山人氣賞櫻勝地,以唯美櫻花隧道聞名。雖名為「公園」,三樂公園櫻花路差不多有10公里長,所以走完全程,也是一件不輕鬆的事情。

三樂生態公園櫻花2023

春天時候,三樂生態公園是釜山其中一個很有名的櫻花景點,最有特色的是櫻花隧道,在釜山櫻時期有三樂櫻花節。上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第一次來三樂公園賞櫻,就是在三樂櫻花節(Samnak Cherry Blossom Festival)期間,當時很多釜山巿民和遊客一同賞櫻,人山人海,有如逛年宵巿場。

今年3月天氣暖和,正是散步好時節。

背包豬和小白及豬爸三人的2023釜山賞櫻旅行,來到三樂生態公園,今次背包豬和小白三人是在3月尾平日來到,當日仍未到櫻花節舉行的時候,來這裡賞櫻的人絡繹不絕。
三樂櫻花路
背包豬從天橋往下望,三樂櫻花路是一條狹窄的人行道兩側生長着櫻花樹,一排櫻花樹整齊高大,形成一條隧道。櫻花盛開,花況茂盛,遠望粉紅一片,可以看到漂亮的櫻花隧道。三樂生態公園櫻花路是單車徑和步行道組成,因此這裡也不受車輛阻礙,是一個適合一家大小悠閒賞櫻好去處。
三樂櫻花節攤檔
雖然仍未是三樂櫻花節,但櫻花隧道兩旁有不少小食檔攤,售賣棉花糖、小吃檔,部分檔攤設有座位,遊人可以在櫻花樹下一邊賞花,一邊品嚐美食。部份遊人在空地上野餐,感受春日櫻花氣息。
4月初三人乘車途中,望向三樂櫻花隧道,櫻花仍然很茂盛。不過今年櫻花開得很早,所以要去也要趁早!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三樂櫻花節삼락 벚꽃 축제

日期: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至3月31日 (星期日)
地點::三樂生態公園地區
內容:開幕式表演、開幕式、體驗活動

三樂江邊公園交通

三樂生態公園交通便利,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了公共交通工具的最接近車站:
➡左右移動,輕按放大⬅
三樂生態公園交通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釜山地鐵 釜山金海輕軌 巴士
最接近公園的車站 沙上站 掛法Renecite站 roasterpig 三樂生態公園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記錄當下瞬間:2023年賞櫻之旅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