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蓮池潭風景區:觀賞荷花+龍虎塔+開放時間+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蓮池潭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南鄰龜山、北倚半屏山,是左營區最大的天然湖泊,面積約42公頃。蓮池潭湖畔有許多有名的景物和地標,也有豐富的歷史和文化,是高雄市最具傳統色彩的景區之一。

背包豬朋友在高雄旅行時,去了高雄蓮池潭風景區參觀遊覽;背包豬和朋友在此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相片。

高雄荷花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6/lotus-lake-kaohsiu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高雄左營蓮池潭風景區荷花+龍虎塔

左營蓮池潭四周有不少精美的中式建築,其中湖畔廟宇眾多達20多座,以龍虎塔、春秋閣、北極玄天上帝、五里亭、全臺面積第一的孔廟等最知名。

蓮池潭也是高雄市重要的休閒娛樂場所,有環潭步道、自行車道、兒童公園、水上活動等設施。
蓮池潭
建於1976年的龍虎塔,是蓮池潭風景區的指標性建築,高7層的塔可由龍口進、虎口出,象徵趨吉避凶。塔身與九曲橋相銜、相映湖面成美景。龍塔內壁畫有勸世故事的交趾陶作品。

高雄荷花
清朝時期池潭中遍植荷花,素有「泮水荷香」美譽,是清代鳳山八景之一。
台灣觀賞蓮花好地方
背包豬朋友6月下旬觀賞蓮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蓮池潭風景區開放時間和交通

蓮池潭交通方便,不過蓮池潭面積大,去不同的廟宇和建築的交通方法也有不同。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了去蓮池潭畔和龍虎塔的各種方法參考。巴士路線可能隨時改動,出發前在官網確認最新情況和路線。
➡左右移動,輕按放大⬅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蓮池潭交通 出發地 / 目的地 高鐵左營站、臺鐵新左營站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捷運左營站 台鐵左營站 高雄巿區
蓮池潭畔 步行約15分~20鐘 步行約20分鐘 roasterpig 步行約5~10分鐘 可以參考下方巴士路線
龍虎塔 步行約30分鐘或乘搭巴士 301 / 紅51A 步行約30分鐘或乘搭301/紅51A/紅35 《花小錢去旅行》步行約10分鐘 蓮池潭:301路、紅51A、紅35、紅51B roasterpig

蓮池潭風景區免費開放,部分寺廟或景點可能有收取捐款或費用。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