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大學銀杏交通+最近巴士站+步行方法|How to get to Jeju University Ginkgo Avenu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濟州大學銀杏道是濟州島上其中一個很有名的賞銀杏勝地。不過,到底怎樣去濟州大學銀杏並木道呢?
背包豬和小白到濟州大學銀杏路的交通方法。經過濟州大學附近共有4個巴士站,而濟州大學銀杏路位置不是位於濟州大學正門校園區,而是在校園區外圍。

搞懂濟州大學銀杏路交通,不僅可以省時,還能省下下錯車時走路的體力。

⭐2023年濟州大學銀杏樹木路現況:2023年濟州紅葉景點精選+紅葉現況|Autumn in Jeju 2023: Fall Foliage Spots
⭐更多2023年韓國紅葉情報:韓國紅葉2023:持續更新韓國紅葉銀杏情報+首爾釜山楓葉時間+預測|Autumn in South Korea 2023
濟州大學銀杏交通+巴士站
濟州大學銀杏可是秋天濟州賞紅葉的其中一個有名景點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jejuuginkgo-cj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濟州冬天紅葉賞雪自由行 / 濟州自由行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濟州大學銀杏樹道路


最接近濟州大學銀杏道巴士站是제대아파트(濟州大學教授公寓站)。
從濟州市區去濟州大學方向就在對面的巴士站,下車後,穿過馬路才到達很有名的濟州大學銀行路。
濟州大學銀杏交通+巴士站
巴士站旁邊就是銀杏大道

從濟州大學銀杏道去市區的巴士站是這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從西歸浦去濟州大學,要在濟州大學入口,進行換乘巴士,或者徒步約20分鐘。

背包豬和小白下回分享濟州市區去濟州大學的巴士路線。
濟州大學銀杏大道交通:355/360路,제대아파트(濟州大學教授公寓)站下車,再徒步兩分鐘
濟州大學銀杏交通+巴士站
濟州大學內也有銀杏看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