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便宜交通方便青年旅館|Jeju Hostel & Guesthous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四人的濟州賞楓自由行, 最後一天選擇住在另外一間濟州住宿, 因為之前的酒店沒有房間。 之前小白也分享個濟州四人房家庭房不容易找, 最後背包豬和爸爸在濟州一邊旅行一邊找,最後找到這間包含早餐的青年旅舍, 雖然這間住宿名字包含酒店,但背包豬四人一致覺得這個住宿只是是青年旅舍的規模。

R Hotel and Guesthouse
公共空間的大毛公仔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1/rhotel-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釜山濟州紅葉遊記  /濟州自由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濟州青年旅館


這間酒店是位於濟州市巴士總站附近,由濟州市巴士總站步行過來不用五分鐘,酒店位於橫街之內,不過旁邊就是大路,有便利店,還有一個巴士站, 濟州機場和漢拿山的巴士都是停在這裏, 還有幾條路線是去濟州島不同地方,所以這裏交通很方便。 如果是非自駕遊濟州,這個青年旅館鄰近濟州市巴士總站, 在濟州自由行交通完全不成問題。不過週邊商店不多,除便利店外,最近超市有約要步行十多分鐘。

以下旅館外觀和房間、房價等資訊來自2018和2019年濟州之旅的體驗。疫情後,青年旅舍外觀、房間和服務可能不同,僅供參考。預約房間記得先查閱最新情況。

現時2023年11月小白翻查訂房網站,這間旅舍仍在營業。有興趣的朋友,事前記得做好功課,查閱住宿最新情況,多讀各方評語,理解青年旅館的現時質素,才能夠作出精明決定。

R Hotel and Guesthouse
酒店外貌
酒店大堂旁邊有免費使用的電腦和一間小型cafe, 吃早餐的餐廳是在地庫, 上方是房間,有電梯。
濟州青年旅館
當時利用韓國電腦瀏覽中文網站也沒問題
濟州青年旅館
房間隔音不太好
濟州巴士總站住宿
背包豬四人分別住在兩間房,房間不大。
濟州巴士總站酒店
房間有樽裝水免費供應, 有特別的規定就是,房間內不可以進食, 大堂公共空間和地庫都不設煮食工具
濟州便宜酒店
浴室是典型韓國住宿,乾濕不分離,只有淋浴,浴室和房中間有一級梯級,一開始沒留意容易絆倒
濟州青年旅舍早餐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3人房記
另一次入住的是三人房。三人房是由一張大床和一張單人床組合而成,房間面積較雙床房大。房間設有洗手間和淋浴,房間的設備和雙床房相若,電視、衣架等齊全。12月的濟州,背包豬晚上回房休息,一打開房門,立即感到一絲涼意! 原來地板的暖管還未開啟......整晚地板只感到微溫的狀態,房間稍涼,還好天氣不太冷。

這次住宿不含早餐。

濟州便宜旅館
早上退房時直接交鎖匙就可以不用查房, 背包豬四人需要寄存行李,結果等了近十分鐘前台才有人。 沒有鎖,只是放在櫃檯旁邊的通道, 感覺很不安全, 其他住客有心的話,隨時可以拿走,如果有貴重東西不要放在這裏寄存。

背包豬當時在清晨checkout。在CHECK IN 前交房,清晨的櫃檯沒有員工當值,背包豬當時把鎖匙直接放在櫃檯的藍子即可。

背包豬和小白評語:酒店質素一般,行程常要乘濟州巴士的話會很方便

青年旅舍資訊 日期:2018、2019年
酒店:R Hotel and Guesthouse
雙床房房價:釜山濟州自由行行程記錄2018+旅行開支
3人房房價:濟州島自由行:賞楓+賞雪4天3夜旅行紀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