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梵魚寺90號巴士搭乘教學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四人的釜山賞楓之旅,第二天就去了釜山必去賞楓景點 - 梵魚寺看紅葉。釜山地下鐵有梵魚寺站,但梵魚寺離開地鐵梵魚寺站有一段距離,往梵魚寺交通是要在梵魚寺站乘巴士。從釜山地鐵梵魚寺站出發,一行四人步行去最接近90路巴士站去。

梵魚寺地鐵站去90號巴士站的步行方法,請收看影片:梵魚寺地鐵站步行去90號巴士站
💮釜山西面+南浦洞+海雲台去梵魚寺的價錢+時間釜山西面+南浦+海雲台+釜山機場到梵魚寺交通
釜山梵魚寺90號巴士搭乘教學
背包豬四人從90號巴士站等了一會,很快巴士來了。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9/busan-meosa-temple-bus-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2018年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  釜山自由行 / 韓國交通攻略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對於不少朋友來釜山自由行,可能大部份時間是乘搭地鐵移動。然而,釜山名勝梵魚寺位於山上,必須乘搭公車才能到達的地方。這次小白也跟從未搭過釜山旅行的朋友分享,在釜山怎樣搭乘巴士。
最接近釜山地鐵梵魚寺站的90號巴士並不是釜山巴士90號總站,車上的乘客都是往梵魚寺方向,上車的人多,下車的人少,一下子車上的座位都坐滿了。
釜山梵魚寺90號巴士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地鐵梵魚寺旁的巴士站只是停靠站,要預留充裕時間搭車等車,否則人多有機會上不了車。
釜山梵魚寺90號巴士
巴士車身標明途經路線,終站梵魚寺設有中文、英文和韓文標示,大家確認後,再上車就不容易上錯喔!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那麼,到底怎樣乘搭釜山巴士? 背包豬四人魚貫排隊上車,釜山巴士是上車付款,可以使用現金,車上不設找續。如果像背包豬和小白一樣使用Tmoney等交通卡,上車時要拍卡。因為旅客多,背包豬四人也差點上不了90號巴士,巴士經過一段平路後,開始上山,山勢緩緩向上斜,中途也有民居大廈,有居民下車,但車上人多,基本上背包豬豬四人全程站著。
釜山梵魚寺90號巴士
梵魚寺地鐵站的巴士站出發大約行駛了約20分鐘後,到達梵魚寺巴士站。不少旅客紛紛下車。下車時,背包豬和小白也會拍一下卡。
釜山梵魚寺巴士站
梵魚寺巴士站外觀
釜山梵魚寺地圖
別以為梵魚寺巴士站距離梵魚寺很近,實際上巴士站距離梵魚寺入口還有一段距離。
釜山梵魚寺
在釜山賞楓勝地的梵魚寺,背包豬四人出發賞楓了!

<花小錢去旅行> 釜山濟州自由行行程記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