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地道市場遊:釜田市場交通及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三人由慶州回到釜山後,買了釜山地鐵一日券,開始當日釜山地鐵之旅,其中一站,就是來到釜山其中一個最大的市場 - 釜田市場去看看釜山人的生活。
🌼<花小錢去旅行>PASS文:釜山地鐵一日券使用心得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5/bujeon-market-twkr106.html
<花小錢去旅行>標籤連結: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釜山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2018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釜田站往釜田市場
背包豬三人在釜田市場已看到釜田站

釜田市場交通方面,就在釜山地鐵和火車釜田站旁邊,不論由地鐵站還是火車站步行過來,都不用5分鐘。
釜山水果
不少攤檔在在市場的外圍
釜山水果
韓國水果都不算貴,不論上次的首爾之旅,還是今次的釜山慶州之旅,
市場看到的水果都是一大份一大份的賣,
背包豬三人覺得會吃不完,也不想只吃同一種水果,只好放棄在市場買水果。
釜田市場
釜田市場佔地大,分開不同區,一部份是蔬果,一部份是海鮮,還有乾貨的部份
釜田市場
韓國人常用的家常醬料
釜田市場海鮮
釜田市場海鮮部份,這裏與札嘎其魚市場相比,沒那邊大(背包豬和小白遲些再分享),
但這裏買海鮮的顧客全部都是韓國人。
釜田市場海鮮
海鮮都很整齊的排列
釜田市場海鮮
光是海藻就有很多品種
釜山醬油蟹
醃蟹還是醬油蟹?

背包豬三人在市場只看沒有買,因為,可能是在夏天,市場很多蒼蠅在飛舞....
還是看看就好....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三人目標不只是來逛市場,來釜田市場的真正目的是去買人參,因為釜田市場內有一個規模不少的人參市場!釜田人參市場部份,背包豬和小白留待下回分享。
釜田人蔘市場失敗之行+營業時間

釜田市場交通及地圖

釜山巿場怎樣去:釜山地鐵釜田站1號出口或火車站釜田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釜田市場交通及地圖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