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吃便宜紅豆餅 滿分紅豆餅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買完肉圓回酒店前,在酒店附近買了紅豆餅回去吃。因為在台灣吃紅豆餅,是便宜又好吃,饀料種類又多。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6/wheelpies.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台北台中雙城遊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 RSS、 Facebook(https://goo.gl/xItUru)、 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花小錢去旅行
在酒店吃車輪餅作宵夜

據說台灣的紅豆餅是演變自日本的今川燒(大判燒),不過台灣演變出更多不同的味道,甚至有珍珠奶茶的珍珠饀口味。

台中火車站至背包豬入住的酒店,短短的一段路已經有兩間紅豆餅店。雖然時間尚早,近火車站的一檔,很早就打烊了,背包豬去了另一間,也快打烊,只剩下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台中滿分紅豆餅

因為買五送一,所以背包豬點了六個,每個$10,六個才是$50,很便宜。特價後每個才是台幣$8.3(港幣約$2.5),在香港吃紅豆餅,起碼一個要港幣$8,所以在台灣吃台灣很抵食。

因為紅豆餅檔攤打烊,口味有限,最後點了紅豆、奶油、芋頭、菜脯及洋蔥五種味道。

雖然只是$8台幣一個,可是紅豆餅份量和饀料也是很足夠。紅豆餅皮是鬆軟的那種,饀料味道都不錯,不過鹹的菜脯和洋蔥放黑椒較多,所以味道帶比較濃的黑椒味,味道變得很接近。

不過以這個價錢來說,背包豬覺得滿足。

背包豬評語: 紅豆餅便宜又滿足
價錢: 6個紅豆餅NT$50
餐廳: 滿分紅豆餅
用餐時期: 2017年3月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