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豐富學食! 北海道大學食堂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北海道大學除了悠久的歷史、廣闊的校園、西洋建築、和銀杏紅葉勝地外,另一個在學界很知名的就是豐富又便宜的食堂美食!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北海道賞楓旅行時的學食。


不到500日元就能吃到豐富一餐

-*-*-*-*-*-
本文作者 Author
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在北海道大學校園內膳食絕不是問題! 光是食堂已有數間,再加上學校餐廳,散落在校園各處。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下文
北海道大學食堂營業時間一覽

一般海外遊客較常吃的是中央食堂、克拉克食堂;而在遊覽途中,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到訪的食堂包括中央食堂和較少人提及的北部食堂。

光看看菜單價格,每碟一二百日元,五百日元已能品嚐一頓豐富餐點

由於北海道大學有不少海外交流生(背包豬三人在到訪期間也遇上了好幾位),因此菜單以圖片加上英日語作文字說明

當季限定的雞白湯拉麵 410日元 
背包豬爸評為湯底不錯、好吃

咖喱飯(中盛): 巿售咖喱磚的製成品,不過真的很便宜 (388日元連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食堂還售賣果凍,連蛋糕、布丁也有提供,而且,還是108日元一件(含稅)!


上圖的米飯(大盛)、秋刀魚、巧克力蛋糕、柴魚豆腐、右上角的當季限定(秋田縣地比內雞製成的丼物),共約一千日元
背包豬爸讚嘆北海道大學的食物品質很不錯,既便宜又大碗!

購買方法:
學生們抬頭看菜單

上圖左方的食品櫃可自由拿取温菜


北部食堂的自助蔬果吧,以重量計算費用

背包豬點即叫即製的拉麵,拿取所有食物,然後到收銀處付款

室內環境
在中央食堂拍攝的環境

吃完飯的學生們除了休息外,不就是温習,所以室內很安靜,沒有大聲喧囂
北海道大學給背包豬三人一致評為是一間認真做學問的學府,
是一個適合學習讀書的好地方!

雖然食堂提供公眾開放,但是設施是給學生和教職員使用。
背包豬和小白建議大家勿在繁忙時間(如:吃午飯時間)和學生們共同使用食堂設施,
宜在較悠閒的時段進食。


自行收拾餐具在回收處的運輸帶上

大家也請自行收拾餐具在回收處後,以及請勿大聲閒談啊~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