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洛北賞楓散步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京都是日本賞楓的超級熱門城市,如果想在京都找個交通方面但賞楓遊人較少的地方,也不是一件易事。洛北是指京都市北方的地區,這裏不但有不少紅葉景點,而且追楓遊客相對清水寺、嵐山等熱門紅葉景點來說,是平衡到遊客數量和交通方便的去處。

京都洛北紅葉散步交通PASS,背包豬已另寫一文介紹,參考 <花小錢去旅行> 京都洛北地區賞楓交通PASS

京都紅葉最新情報參考 <花小錢去旅行>2016年京都紅葉情報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 京都洛北紅葉景點 ---

粗略以交通方法區分,洛北可以分開兩部,1. 貴船鞍馬地區 2.修學院至一乘寺地區。

貴船和鞍馬地區,需要乘巴士或叡山電車抵達,巴士的話這段已經超出了京都巴士一日券的適用範圍。

除了貴船神社和鞍馬寺的日間賞楓外,這邊夜楓也有特別活動。夜楓方面,貴船神社每年在紅葉時期都會舉行貴船もみじ灯篭,紅葉和點了燈的石燈籠,是貴船神社獨有的風景。

2016年貴船もみじ灯篭時間參考
<花小錢去旅行>2016年京都夜楓紅葉祭情報

貴船鞍馬散步地圖
(圖片來源: 京阪電車)

除此之外,叡山電車的市原駅~二ノ瀬駅之間250米有一條"紅葉隧道",兩旁種滿紅葉,在叡山電車的車廂內已經可以欣賞到,在每年的指定時間,還有夜楓可賞。

叡山電車有名的紅葉隧道
(圖片來源:叡山電車)

至於洛北市區方面,在修學院至一乘寺地區的詩仙堂、圓光寺和曼殊院也是京都有名的賞楓名所,附近的金福寺、鷺森神社、赤山禪院雖然不是有名的紅葉景點,但如果想避開人潮,靜靜的賞楓也是不錯的去處。
洛北散步地圖
根據京阪電車的情報,這條路線大約要4個小時
(圖片來源: 京阪電車)
===

===
根據GOOGLE MAP情報

詩仙堂 - 叡山電車 一乘寺站再步行10-15min
圓光寺 - 叡山電車 修學院站再步行13-18min或一乘寺站再步行13-16min
(可由詩仙堂步行,大約5min)
曼殊院門跡 - 叡山電車 修學院站再步行21-25min
(圓光寺步行15-20min)

如果不去貴船和鞍馬,可以利用京都巴士一日券乘巴士前往,
但也要步行過去
(圖片來源:京都市交通局)

相關文章
<花小錢去旅行> 京都巴士一日券詳情


其他地區紅葉情報?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版權聲明~=~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版權所有。
本文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riginal article posted on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