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吃甜品:連鎖牛丼集團改營雪糕店? - Fairy Kis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吃完下午茶後,逛逛街就來到這間某連鎖甜品店經營的甜品店。

現在香港愈來愈多連鎖餐廳開新系列,好像上次在沙田吃的那間西餐廳,和集團本業是兩個完全不同範疇,相關文章: <花小錢去旅行> 沙田食西餐 - 粥店改營西餐?

九龍灣fairykiss
修裝一點也不像吃雪糕的地方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想看更多香港美食? 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次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在淘大商場內某跨國日本牛丼店經營的甜品店(想知謎底的朋友,請看本文最後一張圖),所以想來嚐嚐看。

另一個原因是價格便宜,吃一個雪糕筒只需$8,還有地方可以坐下小休。

fairykiss甜品
海鹽焦糖雪糕 $10
牛奶雪糕配上焦糖,焦糖香甜,
焦糖太液體了,背包豬只是用了30秒拍照,
焦糖就漏下在曲奇小姐手上....

評語: 配上海鹽的鹹味,味道配合得挺好,有點特色,
如果不喜歡吃甜食,估計也喜歡這個味道

fairykiss雪糕
朱古力曲奇雪糕$10
牛奶雪糕配上OREO餅碎,
朱古力曲奇碎一邊吃一邊跌在桌上......
兩種食材味道融和,只是事後要清理桌子有點麻煩

兩種雪糕都不錯,只是不適合一邊行街一邊吃
===

 --- 菜單價格---
九龍灣fairykiss甜品價錢

菜單以雪糕筒(甜筒)為主,也有芭菲和格仔餅配雪糕拼盤。
雪糕筒普遍8-10港元;
芭菲價格以14-17港元一杯;格仔餅拼雪糕拼盤25港元。
其中玫瑰布甸較特別。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謎底揭曉:
店鋪外觀

背包豬總結: 味道不錯,有點特色,而且便宜
餐廳: Fairy Kiss
價錢: 下午茶 人均約$10
用餐時期: 2016年9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